张艺谋回应全家福:想过普通人生活

2014年10月04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全家福 张艺谋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张艺谋现身韩国釜山,并出席了釜山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归来》的映后见面会。张艺谋回应了妻子陈婷开通微博、首次曝光全家福一事,称想过普通生活。而就在这天早上,陈婷刚刚更新了微博,与网友分享了这张全家福背后的小花絮。

  自从张艺谋超生被媒体大范围曝光以来,张艺谋夫妻似乎感到没必要再将孩子隐藏起来,陈婷开通微博并主动发布全家福便是一个信号。在这次的釜山见面会上,张艺谋就此事向媒体回应:希望大家有途径了解我们,不要听信乱七八糟的说法,我们都希望过普通人的生活。这与陈婷的第一条微博“希望大家从这里了解我们,而不是听信别有用心之人捏造的故事”口径一致。

  而就在几小时前,陈婷也发表了她的第三条微博,写出了这张全家福背后的小花絮:“妈妈们都有给孩子照相的经历吧?大人们又唱又跳又扮鬼脸,小宝宝还是呼呼大睡;大一点儿开始到处乱跑,好不容易拉回来一个另一个又跑了。现在好一些了,哥哥穿爸爸淘汰下来的衣服鞋子,弟弟永远运动装,妹妹抓起我的腰链就挂脖子上……然后还是不停问,什么时候照完?怎样能快一点照完?”怪不得大儿子的衣服跟张艺谋那么像,怪不得这一家子照相着装风格如此不统一呢,看来孩子多也不容易看管。

  此次《归来》入围的是釜山电影节“大师展映”单元,与《黄金时代》一起位列该单元四部影片之一。这也是继《山楂树之恋》揭幕2010年釜山电影节后,张艺谋再次来到釜山。(何小沁/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全家福陈婷釜山电影节归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