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苏有朋主演公路电影 与秦海璐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1:36 新浪娱乐
组图:苏有朋主演公路电影与秦海璐亲密接触

《塔克拉玛干》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苏有朋主演公路电影与秦海璐亲密接触
苏有朋主演公路电影,与秦海璐亲密接触。

组图:苏有朋主演公路电影与秦海璐亲密接触
苏有朋与秦海璐

组图:苏有朋主演公路电影与秦海璐亲密接触
全体合影

  苏有朋日前在新疆乌鲁木齐参加由宁夏电影制片厂投资的公路电影”塔克拉玛干”开机仪式,该片女主角为金马影后秦海璐。全片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周边地区拍摄,并会在戈壁, 塔克拉玛干沙漠,魔鬼城,天山等地取景。

  其中塔克拉玛干号称中国第一大沙漠,在这沙漠上苏有朋将有连场惊险万分的打斗
戏份,为影片中一幕高潮戏。苏有朋接到剧本后看到这场戏,连声叫酷,觉得和自己以往的时尚小生形象有天渊之别,当时立下决心要好好钻研一下大陆公安的言行举止,务求来个大变身,抹去以往优雅的时装形象。

  影片在10月中开机,但苏有朋在9月底曾秘密去了一趟乌鲁木齐为公安角色做资料搜集,该片的导演兼编剧甄人本身曾有过十年的警员生涯,在他的带领下,有朋拜访了乌市三所公安局,和长官们见面,了解他们日常值勤时的状况和抓犯的心态,此行对苏有朋来说收获良多,他在谈话中特别留意大陆公安的神态和口吻,并亲身去了他们的宿舍体验公安不眠不休以沙发为床的辛苦工作经验。

  为了要演出大陆公安的神髓,苏有朋主动跟导演提出把一头留了四、五年的时尚长发剪短,并特意找御用发型师把发型来个180度大颠覆, 额头吹高,须角剪齐,穿上当地便衣公安惯穿的土黄夹克,大街随便买了一条几十元的黑西裤套上,苏有朋摇身一变大陆公安,造型一出,剧组全体人员无不掩咀而笑。

  拍摄第一天在乌市一大夜市,苏有朋去到现场自己戏份还没拍到,于是和助手往夜市逛,开始的时候助手还担心有朋被认出来,小心翼翼,结果半小时走下来,因为苏有朋一身便衣公安造型几乎和身边的新疆路人一样,甚至连他站在羊肉串摊子看小贩烤全羊看半天也没让人发现,苏有朋第一次在闹市中自由穿插相安无事,频呼过瘾好玩。他的造型神似也造成工作人员之间的笑话,拍摄中途由于天气转冷,助手想拿厚衣给他,在人群中找半天找不到,问场记苏有朋在那里,大家一起找的当时,旁边突然有一人说”我就是苏有朋”,当时他就坐在一辆破脚踏车上,混在人群当中,大家都没把他认出来,他开口一说,在场所有人都笑成一团,对被工作人员误当群众,苏有朋笑言对造型很有成就感。

  此部电影的女主角秦海璐,苏有朋是第一次和她合作,有朋之前看了海璐的“榴莲飘飘”,对秦海璐的演技很表欣赏。戏里苏有朋和她饰演一对情侣,”影片的结局很吸引,观众真的要看到最后一分钟才知道真正的结局。”苏有朋期待着和秦海璐第一次亲密接触,让大家感觉一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