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电影频道香港落地 任泉盛装抵港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31 新浪娱乐
组图:电影频道香港落地任泉盛装抵港撑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电影频道香港落地任泉盛装抵港撑场
任泉盛装出席

组图:电影频道香港落地任泉盛装抵港撑场
任泉深情演唱《爱认真》

  新浪娱乐讯 最近,庆祝电影频道(CMC)在香港落地而举办的庆祝酒会在香港隆重举办,包括濮存昕陆川冯巩任泉高圆圆张信哲尔冬升张智霖等两岸三地大批演艺明星到场祝贺。其中影视新贵任泉和高圆圆的组合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胶卷。晚会间,当红偶像小生任泉还演唱了他的首张单曲《爱认真》。

  当天活动在香港海逸酒店举行,由于今年正逢电影百年华诞,又是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成立10周年的喜庆日子,所以昨天的活动吸引了香港大批演员和媒体到场。而在这众多的明星中,影视新贵任泉和高圆圆的“黑白配”组合倍受媒体关注。以一身休闲白色西服配黑色休闲裤盛装出席的任泉,在穿衣方面永远是独具品位。他在演艺圈里稳步而有计划的发展,就如他的为人,不骄不躁,永远保持一颗轻松向上的心态,这么多年的演艺生涯早已将他锻造成一个交融内敛与不羁的成熟男人了。除此之外,任泉还是这个圈子里财运最好的人,他所经营的“蜀地传说”步步为营,红火到10个北京人中至少有8个知道。

  这次新开通的电影频道(香港)CMC,是以电影节目为主体,最新电影娱乐资讯、综艺、专访和文娱节目为补充的全日付费频道。在该频道上,不仅可以欣赏到百年来电影史上各个时期优秀作品,更能及时欣赏到内地最新的电影作品。在选片编排上,电影频道(CMC)以香港本土观众的需求为指导,许多无法进入香港影院的影片都将在该平台上亮相。香港观众还可通过电影频道(CMC)了解内地重大的电影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