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最好的时光》首映 舒淇张震看自己拥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26 南方网
组图:《最好的时光》首映舒淇张震看自己拥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最好的时光》首映舒淇张震看自己拥吻

 

组图:《最好的时光》首映舒淇张震看自己拥吻

 

组图:《最好的时光》首映舒淇张震看自己拥吻

  南方网讯 《最好的时光》昨晚在华纳威秀开星光大道办盛大首映,侯孝贤当主人,和电影演职员一一握手致谢,当凯迪拉克载着舒淇和张震出现时,现场观众欢声雷动,让两人好开心,后来更来了神秘嘉宾林熙蕾上台献花,舒淇见好友尖叫笑不停,电影放映后就拖着好姐妹去叙旧了。

  华纳威秀昨(26日)晚开三厅首映《最好的时光》,比较特别的是,侯孝贤邀请电影幕前幕后人员及其家人,一起聚在12厅观赏电影,电影开演前他牵着张震、舒淇的手走到台前,向大家鞠躬致谢,感谢大家一起努力完成这部电影,现场气氛温馨动人。

  张震和舒淇在电影里的第三段,有激情拥吻,演来充满情欲,侯孝贤表示这场戏NG许多遍,尤其男女主角事前根本没有沟通怎么接触,只在侯导气氛解说中自行摸索如何演,但却默契十足,看得观众脸红心跳。

  林熙蕾和舒淇两位台湾女星在香港结为好友,最近各忙各的许久未见,舒淇昨晚见到林熙蕾来站台,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俩聊个过瘾后,舒淇今天飞香港为好友当伴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