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猛龙》明星云集 李冰冰不爱红装爱武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1:20 新浪娱乐
组图:《猛龙》明星云集李冰冰不爱红装爱武装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猛龙》明星云集李冰冰不爱红装爱武装
李冰冰

组图:《猛龙》明星云集李冰冰不爱红装爱武装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投资1.2亿港元的年度动作巨制《猛龙》即将全球上映,近日该片广州看片会的成功和被国家博物馆收藏无疑给业内众更多期待,该片云集了全球13位一线顶级明星,从投资规模和拍摄制作水平看,都是一部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华语电影精品。可是,在13位熠熠闪光的明星当中,李冰冰作为唯一一位女明星入选《猛龙》主海报而成为焦点人物,记者近日采访了该片女主角李冰冰。

  向好莱坞演员“偷师” 一向以“侠女”和“打星”形象示人的李冰冰,最擅长的似乎就是动作戏,作为投资1.2亿的跨国动作巨制,无疑会让李冰冰有更大的表现空间。可是,让所有人都不能理解的是,李冰冰这次“不爱红装爱武装”,选择了一个弱不禁风的弱女子形象。用导演李仁港的话说:演员警和狙击手都是她的拿手好戏,但是线索人物“游静”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应该说,是对她的全新挑战。李冰冰毅然接受了这样的挑战,与好莱坞明星对戏、全英文对白、大量内心戏等等,选择这样的角色同时就要承担这样的难度。但是,李冰冰告诉记者,“好莱坞”是所有演员心中的梦想,也许你离那边的路还有很远,甚至一辈子都没有机会,但是,如果你能跟好莱坞的优秀演员合作,从而学习和了解他们身上先进的东西,也是受益匪浅的!

  与很多大腕明星经常合作的李冰冰,其人气和演技也在随之水涨船高,这次与好莱坞明星合作的“头口水”看来味道也是非常不错的。接受英文考验与国际接轨拍摄《猛龙》最大的受益是向好莱坞明星“偷师”吗?李冰冰却断然否认了记者的说法!她坦率地告诉记者,与更优秀的人在一起合作自然会学到很多优秀的东西,但人最重要的还得靠自己。李冰冰说拍摄该片最吸引她的就是能够讲英文,这是她一直以来都很想尝试的。

  在之前和李冰冰接触的过程中,就了解到她是个很有语言天份的人,东北出生的李冰冰可以讲一口流利的粤语,也是缘于她自己的勤学苦练。记者告诉李冰冰,现在,中国与国际的合作越来越多,好莱坞也有很多制作公司在中国设立分部,他们需求更多的东方面孔出现在国际合作的影片当中!“那你是在给自己创造机会吗?”李冰冰闻言坦然一笑,她相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着的”,作为一个演员,她不能让语言成为她表演事业中的障碍,更何况,她本身也热爱语言!她希望能够展示自己,《猛龙》给了她展示英文的机会!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