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组图:刘德华念旧情《墨攻》间隙探班《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03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念旧情《墨攻》间隙探班《夜宴》

刘德华重返《天下无贼》拍摄地密会冯小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德华念旧情《墨攻》间隙探班《夜宴》
刘德华与冯小刚

组图:刘德华念旧情《墨攻》间隙探班《夜宴》
刘德华与冯小刚在片厂谈笑风生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墨攻》剧组紧张拍摄期间的刘德华忙里偷闲,以私人名义重返了《天下无贼》当年在小汤山的拍摄场地,并探访了正在拍摄《夜宴》的冯小刚以及剧组工作人员。

  据经纪人介绍说,当华仔得知冯小刚就在当年的拍摄地拍摄新片时,他就十分想要回去看看。恰好《墨攻》里华仔的戏刚紧张拍摄完,他利用仅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前去探望。虽
然与冯小刚取得了联系后得知当天没有章子怡葛优等众星在,只有吴彦祖的一组武戏要拍,华仔却还是驱车前往,这让冯小刚导演很是感动。

  一身迷彩装的华仔与冯小刚导演一起出现在片场,与在场相熟的工作人员热情招呼。此时恰逢吴彦祖在拍摄武戏,并夸奖了吴彦祖的造型和动作。冯小刚看着正在吊钢丝的吴彦祖说,“他工作态度非常好,很能打,也很能吃苦。”华仔说,吴彦祖很像年轻时的自己,回忆当年还参加过吴彦祖歌友会的演出,说他很像是“青年刘德华。” 现场的拍摄,吴彦祖在袁师傅的亲自指导下,武打动作一次过关,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热情高涨。当得知辛苦拍摄的吴彦祖想吃肯德基的时候,华仔立即派助理前往买来慰劳吴彦祖。

  重回到小汤山,见到了当年的工作人员华仔心里感慨万千。此番《夜宴》的摄影棚比起当年《天下无贼》来大了将近一倍。华仔和冯导行走在叶锦添为《夜宴》量身订制的皇宫的时候,谈起来当年工作的情形,华仔还不停的给导演打气,看如此鸿篇巨制的大手笔,想来一定有高票房回报。冯导演对于华仔正在拍摄的《墨攻》也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华仔与冯导在片厂谈笑风生,现场气氛融洽。

  此番华谊兄弟参与投资制作的两部古装巨制,一个有高票房保证的金牌导演,一个有影坛常青树的鼎力加盟,充分表示出华谊兄弟强势推出这两部大片的决心,而冯导演和刘德华也都对彼此的新作充满期待。 yangyang/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