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文硕原创音乐剧主唱换角 曾黎替去叶一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文硕原创音乐剧主唱换角曾黎替去叶一倩(组图)

曾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文硕原创音乐剧主唱换角曾黎替去叶一倩(组图)
叶一倩

  在刚刚制作完成的“文硕创意音乐剧”、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CD专辑中,不久前获得2005年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中国星大奖(金奖第一名)的音乐剧新秀曾黎取代“超女”叶一茜成为主题曲和相关歌曲的演唱者。

  据了解,该电影专辑同名主题曲《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原由叶一茜演唱,现改为由女一号曾黎演绎。该电影专辑音乐制作人李杰解释,音乐剧不同于普通流行音乐,音乐与剧
情是相互影响和依托的,所以在演绎歌曲时必须在演唱者“入戏”上提出更高要求。“选用曾黎也正是考虑到她对音乐剧歌曲的把握能力”,李杰认为曾黎的声线条件好于叶一茜,“她把纯真、浪漫、凄美、缠绵的情绪表现得更为充分,与男一号演唱者柯皓燃的配合也更加默契与融洽。”但更重要的是,曾黎是音乐剧专业演员,她的演唱更有戏剧张力,更符合音乐剧的要求。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制作人和导演文硕表示,音乐剧靠戏推人,才能显示出真正的生命力和品牌力,一味依靠明星很可能只会昙花一现,经不起时间岁月的考验。从专辑网络试听效果看,可以说是好评如潮。一位听众反映:“一下子就喜欢上这首歌——《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若天籁之音,又如山泉叮叮咚咚从心田流过。用飘逸却又厚重的旋律诠释爱情的主题。让人想起清秋的长空,暗夜的静谧,还有三生石上永志不忘的铭文……”。曾黎演唱的另外一首情歌“我爱上了一个人”,被认为“实在是非同一般,它把音乐剧的感觉连同中文语汇杂糅得恰到好处!真是久违,难得的经典之作!” 文硕还表示,在之后的电影制作上,我们也会依照音乐剧专业的要求选择演员,而不会考虑是明星还是新人。

  文硕最后表示,叶一茜不仅漂亮身材好,声音条件也很出色,更加适合于大众流行路线,并希望她在演艺事业上一路走好。

  据悉,该专辑将于近日以普通版和礼品版两种版本正式向全国发行,主打歌曲已经在网络上进行试听。(张晓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