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无极》广州反盗维权 护驾民族巅峰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2:46 新浪娱乐
组图:《无极》广州反盗维权护驾民族巅峰电影

陈凯歌、陈红和韩三平在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无极》广州反盗维权护驾民族巅峰电影

组图:《无极》广州反盗维权护驾民族巅峰电影

组图:《无极》广州反盗维权护驾民族巅峰电影
北斗七星阵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隆重开幕的第二天,由广东中凯文化集团承办的“中国音像‘反盗维权振兴民族影视产业’高峰盛典暨《无极》反盗维权誓师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颐和山庄热烈举行。

  据悉,此次盛典承办方广东中凯文化集团不仅邀请了政府有关管理部门领导、电影及音像行业协会代表、音像发行企业代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优秀的影视制片人韩三平以及
凯歌
夫妇、黄建新、李少红、张建亚、陈国星等著名导演和海内外媒体共同出席,堪称中国影视史上的一次颇具意义的“四方会谈”。

  在这个可以称之为2005年度中国影视产业的一大盛事上,来自音像产业上下游的“四方”人士围绕着反盗版问题首次面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试图找出音像业盗版存在和滋生的“症结”所在。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盛典活动上拥有诸多亮点。

  亮点一:《无极》最新版片花首次面向公众曝光

  继《无极》剧组在戛纳海边的千年古堡ChateaulaNapoule播放了11分钟的惊人片花后,此次盛典面向众多媒体及嘉宾播放了《无极》最新版片花。据悉,这部耗资20余万港币制作的2分38秒最新版片花,是陈凯歌导演在成都为参奥而进行点映后亲自重新剪辑的,这次是在影院上映之前首次面向国内众公众大面积播出。

  亮点二:陈凯歌、冯小刚、李少红、陈木胜陈可辛担纲“主演”

  宣传片三大“乐章”见证“中凯模式”

  据了解,此次承办单位中凯文化集团积累自身多年从事反盗维权工作的经验,特别拍摄制作了“中国音像反盗维权 振兴民族影视产业高峰盛典”主题宣传片,以“音像发展篇”、“奋起搏击 反盗维权篇”、“产业联合 相融共生篇”三大主题篇章统领盛典全程,对中国音像行业的发展,中国反盗版事业的进程进行了光辉见证,其中,中凯文化首创的,积极配合政府打击盗版的反盗模式得到了影视产业上下游的广泛认可和普遍赞同,在拍摄宣传片过程中,中凯文化得到了国内及香港地区众多著名导演和资深制片人和行业协会的鼎立支持,李少红、陈国星、陈木胜、陈可辛、马伟豪等中国内地和香港著名导演、以及忙于《无极》项目的著名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忙于《夜宴》拍摄的著名导演冯小刚等纷纷担纲起宣传片的“主演”,令整条宣传片“星”光无限。除此以外,主题宣传片采访对象还包括国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中国电影版权保护协会理事长朱永德、中国音像协会会长刘国雄、中影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韩三平、上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香港寰亚综艺集团执行董事庄澄、香港嘉禾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邹文怀、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小

  亮点三:《无极》反盗“亮剑”广州 “北斗七星”意义深远

  此次高峰盛典的另一大亮点是电影《无极》的反盗维权誓师大会,和向盗版者宣战的“亮剑”仪式。

  中凯文化集团董事长郭子龙先生介绍说:“盛典举办的目的之一,是希望借《无极》这一代表了民族影业颠峰水准的电影,延续中凯文化在《天下无贼》案例中,配合政府对盗版予以迎头痛击的辉煌,与产业上下游团结一心,结成反盗同盟,配合政府严厉打击盗版,为荣誉而战,打出中国影视产业、正版音像行业的声势!”为此,中凯文化公布了《无极》的主要防盗版措施:将在全国各地安排200余名维权人员进行市场盗版监控,启动全国近千名线人网络,同时还推出举报奖励政策,按照收缴《无极》盗版的数量给予举报人每套1元的奖励,重大线索给予30万的重奖等等。还特别选用了中国传统的“北斗七星阵”作为产业上下游联合的经典象征,通过星阵图可以看到,其中,音像行业在整个产业链条中处于中间的枢纽位置,音像发行企业将产业上下游团结一心,紧密围绕主管部门(北极星)展开反盗版战役,就一定能够精诚团结、众志成城,最终赢得反盗版的“人民战争”,将民族影视产业的权益捍卫到底!

  北斗七星阵说明:该图是以8颗闪亮的恒星组成的北斗七星阵图。北斗七星象征着整条民族影视产业链及其各个环节,团结一心,上下协力,围绕、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北极星)坚决打击盗版,象征着整个民族影视产业上下游“一荣俱荣、一辱俱辱”的深层联系,和整个产业在抗击盗版方面的精诚团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