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崔健张亚东要联手拍贺岁片 章小蕙主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7:32 华商晨报
崔健张亚东要联手拍贺岁片章小蕙主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健

崔健张亚东要联手拍贺岁片章小蕙主演?(组图)
张亚东

崔健张亚东要联手拍贺岁片章小蕙主演?(组图)
章小蕙

  晨报讯 昨日,香港女明星章小蕙在为自己多次获奖而庆祝时向媒体透露,自己最近接到不少剧本,已经决定出演的是由内地著名音乐人崔健与张亚东联合执导的一部贺岁片,她将担任片中3个独立的故事的女主角,该影片还将参加明年法国戛纳影展的短片单元,目前具体情况正在筹备中。

  章小蕙爆出消息

  香港

女明星章小蕙凭借电影《桃色》中的出色表现,日前在菲律宾夺得“最有前途新星奖”。上周,章小惠又与导演杨凡出席了在印度举行的国际电影节,再次获得“最有希望明星奖”。频频获奖的章小蕙喜上眉梢,她在为自己庆祝时大胆爆出,最近自己已经拿到许多新剧本,落实出演的贺岁影片将由崔健、张亚东等联合执导,影片还将参加明年的戛纳影展的短片部分。她将担任片中3个独立的故事的女主角。

  同时章小惠还透露,该片还会有一些内地红星客串。至于演出的片酬,章小蕙则称出演该片的片酬非常低,因为影片的成本投入就较低。

  崔健助手称暂不知情

  只有曾经客串电影拍摄的“内地摇滚之父”崔健居然也动起了当导演的念头?昨日,记者就“崔健要联手张亚东拍电影”一说致电崔健的助手尤尤,尤尤称崔健正在专心筹备自己在南京的演唱会,同时,今年的演唱会计划还没最终完成,南京过后,其他一些城市的崔健歌迷依然还会听到崔健的歌声。而对于执导电影一说,尤尤称:“崔健不会忽然出来拍摄电影的,我没有听说这个事情。”

  记得崔健在来沈阳开演唱会时,曾表示会考虑进行一些影视剧的拍摄,况且崔健也曾经有过出演电影、音乐剧等经验,将拍电影一说,也不是没有根据的,年初,他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就表示,2005年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拍一部电影。不知道这次是崔健暂时不想说出来,还是真的想集中精力地把重心放在自己的个唱上。

  张亚东承认有计划

  随后,记者致电了曾担任王菲等歌手音乐制作的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对于章小蕙说出的拍贺岁电影的消息,张亚东回答:“她们曾经跟我碰过这个电影的事情,不过具体的细节还没有最后落实。”随即,张亚东便以开会为由挂断了记者电话。

  一般电影人拍摄电影,在演员以及投资等事宜都没最后敲定的情况下,往往都不会提前泄密电影的一些具体内容。张亚东变相承认有拍贺岁片的计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凭借崔健、张亚东两人跟圈中众多明星的友好关系,拉几个红人来客串角色也是不成问题的。当然,影片卖座与否,也不用太担心。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