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不忠于原著 甄子丹不玩绝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9:35 新浪娱乐
《龙虎门》不忠于原著甄子丹不玩绝活(组图)

甄子丹为谢霆锋演示武戏动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龙虎门》不忠于原著甄子丹不玩绝活(组图)
《龙虎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畅销漫画《龙虎门》为原本改编拍摄的电影《龙虎门》,拍摄至今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了,许多在进行拍摄之前就已经有人提出的疑问,现在已经慢慢渐露端倪,而其中最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这部电影版的《龙虎门》和漫画版的《龙虎门》究竟有多大的区别!?”

  《龙虎门》导演叶伟信在本片开拍之初就说过:“我不想拍一部只有看过漫画的读
者才能看懂的电影,我想让所有没有看过漫画的观众同样能够看懂这部电影,所以,我们只借用了电影中主要角色的名字,当然,我们保留了他们的个性,但故事是我们重新编写的。”而在整个拍摄的过程中,导演叶伟信也是按照他所说的话去做的。

  在漫画版本《龙虎门》当中,主角是“王小虎”。而在电影版本当中,因为是动作片,为了使人物更加丰富,剧情更加紧凑,同时也是为了让观众在观看影片时能有更大的震撼,将由甄子丹所扮演的“王小龙”担任本影片的主角,并与国内目前最抢手的女演员李小冉扮演的罗刹女谱出一段凄美的爱情。而谢霆锋则是饰演原漫画角色里面的重要人物“王小虎”,与谋女郎董洁发展感情线,余文乐则饰演充满传奇色彩的“石黑龙”。

  由于两位男生都是当红的青春偶像,这样的组合将很大程度提升了影片的可看性。

  但这次甄子丹却将自己最绝活的腿功和双截棍都让给了谢霆锋和余文乐,自己却玩起了拳和膝盖,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甄子丹将会怎么样在动作场面上表现出来,足以令一大帮功夫迷翘首期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