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镇伟作品《情癫大圣》专题 >正文

黄晓明“会”《情癫》 休息期间恶补电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黄晓明“会”《情癫》休息期间恶补电影(组图)

黄晓明、任泉、霍思燕、俞飞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晓明“会”《情癫》休息期间恶补电影(组图)
黄晓明与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昨晚,做为经典无厘头影片《大话西游》终结篇的《情癫大圣》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导演刘镇伟带领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等剧中参演演员参加了首映晚会及影迷见面会,罗家英、徐锦江、黄晓明任泉霍思燕等明星悉数到场,也让首映礼的星光大道增色不少。

  刚刚结束完《夜宴》海拉尔拍摄任务的黄晓明,昨日一下飞机就直奔《情癫大圣》
首映礼现场,一袭黑色西装简捷而精神,倒也看不出长途奔波的疲累。与他结伴走过星光大道的是凭《少年天子》而走红的青年演员霍思燕,当天她还带着自己心爱的小狗参加首映礼。而爱狗的黄晓明似乎对这小狗参生了浓厚兴趣,在休息室里不时的逗着小狗玩乐,并坦诚自己很想养一只狗,但是因为一直忙于拍戏怕疏于照顾而只好作罢。

  黄晓明说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去电影院里看电影,因为那是真正的享受电影,现在忙碌的工作却让他错过了不少的好电影。上次《如果·爱》的首映礼后得赶去广州,只好匆匆从首映礼现场离开,没能第一时间看到电影,虽后来自己有去影院重看,但还是有几分可惜,所以这次参加首映礼,做为“大话迷”的他来说就算再累仍坚持一定要看完首映再走。而因为在内蒙古拍戏而没能第一时间看到《无极》,他说接下这几天的转景休息他就要恶补电影了。

  今年的贺岁档电影可谓红火,《情癫大圣》过后,张艺谋《千里走单骑》又将重装上阵,看来接下来黄晓明要“补”的电影可不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