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学庆处男电影开机 钟丽缇黄家诺来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5: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学庆处男电影开机钟丽缇黄家诺来捧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学庆处男电影开机钟丽缇黄家诺来捧场(组图)

  号称当年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寻秦记》升级版的电影《俏黄蓉2006》昨日正式在广州举行了盛大新闻发布会,被外界喻为“2005中国最被看好的5大小生”之一的李学庆终于脱下“首席男模”的头衔正式靠这部首次主演的电影“破冰”演艺界,而身为电影界前辈的钟丽缇黄家诺等大牌昨日也亮相开机仪式,纷纷为李学庆的第一部电影充当绿叶,出演一对麻辣导演夫妻。

  《俏黄蓉2006》是广东巨星影业2006年情人节的重点电影,该剧讲述的是黄蓉穿越时空的故事。李学庆扮演现代版的靖哥哥,是一位电脑游戏设计师,他被现实中的女友无情拒绝,白日做梦希望游戏里的黄蓉能从电脑里出来帮他的忙。没想到,想着想着,黄蓉就真的走了出来。于是,现代版的郭靖想追回女朋友,古代版的黄蓉想找回靖哥哥,由此引出一连串笑话。有蓉儿自然离不了靖哥哥,但该剧的男主角郭静却是真真正正地现代人,还是一名高级电脑游戏设计师,正是由于他设计的电脑游戏程序才无意中让黄蓉回到现代,两人虽然相隔千年,最终还是擦出了一段宿世姻缘。

  该剧统筹陈思敏、监制罗国强以及导演钱升玮均是香港电影界的幕后高手,而钱升玮更是去年票房第一的电影《功夫》的执行导演,他们均对李学庆的外形和条件表示赞赏并盛赞他具有当年初创电影圈的古天乐的气势,为了在该影片中突出李学庆的“十项全能”,还将安排这位当年的田径国手特别在电影中安排他展现秤杆跳等动作戏,这位拥诸如“亚洲第三帅哥”“全球10大

性感男明星”“中国最昂贵最性感的男模特”等众多耀眼光环的超级帅哥却表示希望以这部电影作为起点,令观众认同自己的演员身份,而获奖无数的他也表示希望能够拿到“最佳新人”的奖项。

  为了增加该电影的看点,出品人邓建国还重金邀请了钟丽缇黄家诺等大牌演员来制造该片的更多看点,而昨日在发布会现场,两位前辈演员对于李学庆更是照顾有加更面授机宜,令李学庆颇为感动声称这是圣诞节收到的最好礼物。

  据悉,该剧将于圣诞节正式在广州开拍,1月中杀青,情人节期间将在全国重磅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