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田原麦婉欣再度合作 共拍纯美爱情短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0:32 新浪娱乐
田原麦婉欣再度合作共拍纯美爱情短片(组图)

《八月的故事》剧照:背心短裤的玉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原麦婉欣再度合作共拍纯美爱情短片(组图)
《八月的故事》剧照:一身白衣的玉意

田原麦婉欣再度合作共拍纯美爱情短片(组图)
《八月的故事》剧照:玉意、蕙芳和平安

田原麦婉欣再度合作共拍纯美爱情短片(组图)
《八月的故事》剧照:走在香港街头的玉意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新锐女性导演麦婉欣的电影《蝴蝶》让第一次触电的田原就一举拿下2005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并同时获得2005年度第四十一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和2005年度香港金紫荆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近日,受麦婉欣的邀请,田原再次赴港与之合作拍摄根据香港知名小说家陈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短片《八月的故事》。在短片中,田原饰演一位个性倔强内向的少女玉意,与香港偶像组合KRUSTY成员JANNY扮演的少女蕙芳及日籍模特藤岗扮演的少年裁缝平安之间演绎了一段纯美的三角爱情故事。

  因《八月的故事》反季节拍摄,田原常常需要穿背心短裤穿行在1月的香港街头,时常引来路人的侧目及旁观。为了角色需要,由专业人士历时数小时接上去的一头卷发总是令田原夜夜难以入睡。尽管挨冻加失眠,田原却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因为我喜欢这样干净简单的爱情故事,玉意的个性很像我,很多东西我也是放在心里,不说出来。而且,我一直很期待能和麦婉欣导演再次合作。”

  据麦婉欣介绍,这部短片在香港通过电视台播出后,她有意将该片推向多个海外电影节。蒋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