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俏黄蓉》发布会 钟丽缇李学庆等闹广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38 新浪娱乐
《俏黄蓉》发布会钟丽缇李学庆等闹广州(组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俏黄蓉》发布会钟丽缇李学庆等闹广州(组图)
合影

 

《俏黄蓉》发布会钟丽缇李学庆等闹广州(组图)
李学庆

 

钟丽缇《俏黄蓉》发布会钟丽缇李学庆等闹广州(组图)

  昨日下午,电影《俏黄蓉2006》第一次展开神秘面纱,整个剧组演员齐聚一起出现在百名记者面前,除了为即将完成的电影助威宣传外,也以“全家福”的姿态向大家贺岁,男一号李学庆、性感女神钟丽缇、香港首席男模黄家诺、以及内地的搞笑巨匠梁天以及话题女星宫雪花、黄夏蕙等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

  李学庆不谈处男作只展望未来

  虽然身为男主角,但李学庆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十分低调,临近发布会结束才出现,原来是被邓建国拖去参加“农民电影城奠基仪式”回来后直奔会场去换服装和化妆。

  李学庆只表示能在中国电影百年诞辰的日子里面,拍摄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觉得特别有意义,年后的电影有一部是章明执导将参加海外影展的文艺片《爱情海》,他最希望的是慢慢演技能受到认同,能在电影方面拿个“新人奖”之类的,而由于他高大的外形和符合外国人眼中的中国男人形象,也有好莱坞公司向他经纪公司索取资料,有望象Maggie Q一样走上国际荧幕,目前他也在加紧学习外语。

  邓建国还现场提议《康熙微服私访6》拍摄成前传让他出演少年康熙,但李学庆却只当是个玩笑话“以我目前的水平和演技,我还是希望能演些和自己经历贴近的角色”。

  对于首次主演的电影,李学庆还是希望让邓建国多说,自己基本上没有任何意见,但他私下透露最令他兴奋的还是传说已久的电视剧《灌篮高手》他说这是最合适他的角色,他片中的角色叫卓阳是一个贵族少爷外冷内热,天生不喜欢说话只喜欢用篮球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

  钟丽缇无奈换夫 与黄家诺亲热冷落梁天

  性感女神钟丽缇的打扮与当日的宫雪花比起来可谓是十分之保守。而原先剧本中钟丽缇与黄家诺这一对夫妻被迫拆伙,钟丽缇的“新老公”则是内地著名笑星梁天。钟丽缇与黄家诺两人同时出现在发布会后,一直非常高调的粘在一起,让人一直误以为他们在剧中才是真正的夫妻。而在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中,梁天更是被钟丽缇埋怨经常“NG”,直接影响到拍摄进程。而私下她与“前夫” 黄家诺两人密语不断,不时地会心微笑,更显难舍难分。

  钟丽缇的出现几乎让所有记者的镜头都转向了今天并没有性感着装的性感女神。而穿着暴露的宫雪花则只好嘴扁扁的坐在一旁。在一开始就有香港记者关切的问到钟丽缇的北京别墅发生煤气爆炸事件后续,钟丽缇当即回应说网上传言太夸张,有保安和物业公司的人员帮忙,她和家人都安然无恙。

  在贺岁片《俏黄蓉大闹2006》中,钟丽缇第一次尝试扮演野蛮、爱吃醋的小女人角色,饰演一个利用工作便利满足自己色心的“咸猪手”导演的妻子。据悉一开始,这个“咸猪手”导演本由关之琳的绯闻男友黄家诺扮演,不过后来又改由喜剧大王梁天顶替,而黄家诺在戏中依然扮演“咸湿”选美评委的角色。虽然被迫换了丈夫,而且只是客串一天,不过钟丽缇还是声称拍贺岁片《俏黄蓉大闹2006》十分好玩。她说自己跟梁天虽然戏中扮演夫妻,不过在戏外却十分哥们。钟丽缇还不断用京腔重复着“哥们儿”这个词。她很坦率地拍着哥们梁天的肩膀,向大家透露梁天很多镜头都总是要NG的秘密。而梁天却并不计较钟丽缇爆自己的黑幕,称赞钟丽缇很容易沟通,入戏很快很真实,而且普通话也不赖,并且在戏中“主动拉我亲近我”,同时颇有喜剧习惯的他还开玩笑说,跟钟丽缇这样的大腕级别的人合作还是第一次,觉得这是十分难得的机会。

  宫雪花无恶不作 无畏挑战形象极限

  被称为“不老神话“的宫雪花,则是以一个成熟有风韵的婚姻介绍所老板娘的身份出现在戏中,利用婚姻介绍进行敲诈勒索,坑蒙拐骗,惟利是图,可谓是无恶不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