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阿娇拍《犀照》海报 “胸袭”冯德伦替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21 新浪娱乐
组图:阿娇拍《犀照》海报“胸袭”冯德伦替身

钟欣桐(阿娇)在化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阿娇拍《犀照》海报“胸袭”冯德伦替身
阿娇

组图:阿娇拍《犀照》海报“胸袭”冯德伦替身
“胸袭”冯德伦替身

组图:阿娇拍《犀照》海报“胸袭”冯德伦替身
整理服装

  新浪娱乐讯 骄阳电影有限公司第一部作品《犀照》公布开拍后,各地影迷热切期待。冯德伦钟欣桐、张茜、黄浩然及裘立尔等演员以二、三十年代造型带出一件充满鬼魅悬疑的奇异案件。

  《犀照》铁定于今年二月十七日盛大献映,电影的宣传品已在戏院摆放,不少观众看后更觉得有一种心寒的感觉。大约于下星期,一款全新设计的海报将会面世,而此海报的
设计连女主角钟欣桐也保证一定会慑住所有途人及观众的目光,更令她回想了当日拍摄《犀照》时一场头浸水缸的戏份。

  《犀照》中一场阿娇返回火场找寻线索的戏,令她需要将整个头浸在水中长达数十秒。对于拍摄这场戏,《犀照》监制徐小明也花了不少唇舌游说阿娇。他表示:“在拍摄此场戏之前,仍打算以替身代阿娇。但为了希望观众可以在观看此幕时完完全全有一个身同感受的恐惧及痛苦,于是我们便跟阿娇提议“亲身上阵”。起初她听到后想了很久,一来她不太熟水性,二来她拍摄这场戏前几天怀疑“被鬼责”,怕拍摄有一定程度危险的动作时,会有不可思议事发生。于是我和另一位监制李凤鸣第一时间与阿娇前往寺庙拜神,先解开她的‘心结’。同时向她解释各安全措施及此场戏的重要性,最后阿娇决定亲自浸水。”

  拍摄当日,阿娇到达片场立即诚心上香为求拍摄顺利。阿娇坦言:“拍摄前真的十分害怕,之前拍‘打片’,就算拳拳到肉地打也不太担心。俗语有云‘嬉山莫嬉水’,再加上之前自己心绪不太定,故想了很久才决定亲身上阵,如此辛苦都只希望可以表现出那份极度惊慌的迫真表情。还记得一开始,我脑里一片空白,只知自己要深呼吸将头浸在水里,但一直都做不出要求来,经过七、八次后,状态来了,很快便将此场戏拍毕。整个过程中,我感到‘死亡’两字好像与我十分近,希望观众在看时也会体会到我的惶恐。”

  海报的主要概念来自头浸水缸此场戏,拍摄海报当日,为了营造出惊惶、恐惧的表情及效果,阿娇一边造出各种表情外,更出尽力大叫以求捉到痛苦的神髓。“以往拍摄电影海报都只需要‘企定定’,但这次就要出尽九牛二虎之力去叫,令大家看到这张海报时感受到我极度惊慌。我觉得自己就如一个孕妇,在产房痛苦地叫,拍摄后令我全身冒汗,确实是我从影以来拍得最辛苦的一张海报。这场是我在《犀照》中最难忘及辛苦的一场戏,现在将这个画面化作海报,令我觉得十分安慰,我相信当市民看到这张海报时,一定会被我的样子慑住。”

  此外,拍摄海报当日亦发生一些惹笑的事。海报其中一个设计概念为阿娇抱着冯德伦,因为Stephen当日有事未能出席拍摄,故需要以道具代替。摄影师拿了一个枕头给阿娇揽住,她立即说:“Stephen怎会如此肥,如果给他知道人家当他是一个枕头,他一定会十分不开心,而且又怎可以令我投入呢?”及后,监制李凤鸣以一个人像代替Stephen时,阿娇立即兴奋地表示:“我终于可以一施禄山之爪,‘胸袭’Stephen。”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