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组图:《龙虎门》海报曝光 “龙虎三皇”现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44 新浪娱乐
组图:《龙虎门》海报曝光“龙虎三皇”现绝招

甄子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龙虎门》海报曝光“龙虎三皇”现绝招
谢霆锋

 

组图:《龙虎门》海报曝光“龙虎三皇”现绝招
余文乐

  甄子丹的BLOG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2006暑期钜献《龙虎门》将于农历新年前完成所有拍摄工作,在关机后将会展开电影的后期制作,而一系列《龙虎门》的前期宣传物料,包括电影预告片及海报将于本周在中、港两地全面曝光。

  《龙虎门》的前期海报共有三款,号称“龙虎三皇”的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均以其戏中的绝招示人,大耍功夫。由子丹饰演的王小龙最厉害的是“降龙十八掌”。王小虎最着重腿功,故霆锋也以一招飞无腿独步天下。而由余文乐饰演的石黑龙则耍出其苦练多时的双节棍。由于三位主角的动作非常有劲,成功为海报营造出一股慑人的气势。

  身为男主角之一的甄子丹对《龙虎门》可谓全力支持,他除了身兼动作导演及演出外,还兼任电影的宣传人员,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宣传《龙虎门》的机会。子丹表示:“我自己真的很喜欢这套电影,用了很多心机去演及设计动作。我还随身携带了几张《龙虎门》的预告片DVD。刚好这个星期我去日本为《杀破狼》做宣传,由于日本那边的片商非常欣赏我在《杀破狼》的动作场面,不断问我有什么新作,我便乘机将《龙虎门》的预告片播给他们看。谁知道他们一看完非常有兴趣,还争着说要买了该片日本的版权。我还和老板黄百鸣开玩笑,如果真的成事不要忘记要分一份佣金给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