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阿司匹林》发布会 梅婷被赞电影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30 新浪娱乐
组图:《阿司匹林》发布会梅婷被赞电影美人

电影美人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阿司匹林》发布会梅婷被赞电影美人
梅婷在电影海报上签字

组图:《阿司匹林》发布会梅婷被赞电影美人
发布会忙里偷闲晚自拍

组图:《阿司匹林》发布会梅婷被赞电影美人
梅婷、鄢泼夫妇

  梅婷的BLOG

  组图:梅婷鄢泼夫妇现身《阿司匹林》发布会

  2月8日下午三时左右,梅婷、鄢泼、潘石屹作为影片《阿司匹林》主创人员,在北京朝外SOHO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了赶在2月14日情人节即将上映的电影《阿司匹林》新一轮推
广发布的序幕。据悉,由梅婷独立投资的影片《阿司匹林》主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都市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梅婷本人于去年年底凭此片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一直在荧幕上质朴感人的梅婷,则以魅力造型被赞誉为“电影美人”。

  梅婷被赞电影美人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梅婷身穿一袭玫瑰红色的纱质意大利名牌“小夜曲”礼服,满头卷发,雪白的娇小脸庞,出众美人气质迷倒现场。有现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嘀咕:梅婷真漂亮。

  而更有人评论道,如果中国电影中有许多女星可被称为美女,但是电影美人一定非梅婷莫属。

  左右两“夫君”

  梅婷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文静,潘石屹在剧中饰演文静的丈夫“海归”李文卿,而鄢泼则是该片的导演兼编剧。

  此番梅婷携一左一右两位“夫君”出席发布会显得格外有气势,由于春节刚过,并且为了配合红色情人节的气氛,梅婷特意选了一件名为“小夜曲”的红色小礼服,她解释,这个选择缘于自己对热情奔放的红色情有独钟,而且“小夜曲”这个名字容易让她联想到优雅的浪漫。

  未来重点还在演戏

  据悉,这部都市剧是梅婷角色形象的一个转折,梅婷自己坦言这是“苦尽甘来”;而潘石屹却说拍《阿司匹林》是“忆苦思甜”,并幽默地抱怨:“当演员不如当老总,发布会都要站着开。”

  潘石屹作为梅婷好友零片酬出演《阿司匹林》男主角,制片人梅婷对他的表演非常满意,她说:他演得很真实呀,挺好的。而对于自己,她则谦虚而自信地表示“我只是做了一部电影的制片,还不是职业制片人”,未来的重点还是会放在演戏方面。

  拍完电影只喝1块钱的牛奶

  随后,梅婷、鄢泼、潘石屹接受了《中国电影报道》、《娱乐现场》和《娱乐任我行》三家电视媒体的专访,在谈到首次做制片人的艰辛的时候,梅婷举例说:以前我们都喝十六块钱一袋的进口牛奶,做了制片人之后竟然逐渐变得“小气”,进了超市专挑一块钱一袋的国产牛奶,鄢泼都夸我会精打细算了。

  据主办方透露,此轮系列影片发布还将转战上海、南京等地,《阿司匹林》主创人员梅婷、鄢泼等将随行出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