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芳香之旅》柏林展映 《综艺》给予高度评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6:20 新浪娱乐
《芳香之旅》柏林展映《综艺》给予高度评价

《芳香之旅》柏林展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芳香之旅》柏林展映《综艺》给予高度评价
外国影迷驻足观看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范伟主演的电影《芳香之旅》2月11日亮相柏林电影节作全球展映,但因为这场展映属于内部放映,只面对发行商和媒体,并不对外售票,因此《芳香之旅》还有机会入围戛纳等A级电影节。

  《芳香之旅》的海外发行代理商Arclight(Eastlight)在国际上颇有知名度而且业内口碑极好,其挑剔的眼光曾将许多电影拒之门外。这次他们在柏林电影节隆重推出两部华语
电影,一部是章家瑞的《芳香之旅》,另一部是侯咏执导、章子怡主演的《茉莉花开》

  许多国际顶尖级发行商和媒体都希望能尽快看到《芳香之旅》,因为章家瑞的处女作《若玛的十七岁》就是从柏林开始走向世界的,同时那些发行商和媒体也对章家瑞的《芳香之旅》充满了期待,所以该片在柏林展映几乎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

  为了满足那些没有机会看到此片的片商,《芳香之旅》制片方光彩文化传媒和国际代理商Arclight还将在柏林举行一个大型Party,在Party上将给片商放映预告片。届时很多电影节的选片人和顶尖级的国际发行商将参加这个Party,美国的《每日综艺》和《好莱坞报道》都将参加这个Party。

  法、德、日、韩等国家的电影公司均对《芳香之旅》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约发行公司具体磋商。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这样评价《芳香之旅》:“巧妙的故事情节和深邃的人文关怀结合起来使得《芳香之旅》成为中国平民的史诗,章家瑞的哲学专业使得这个电影耐人寻味,张静初和范伟的表演已经出神入化。”

  英国某电影公司的发行商看完《芳香之旅》后眼圈红红的,他们称:“这个电影让我们外国人真实客观地了解了中国普通人这40年来的生活经历,让人思考的东西很多。”

  《每日综艺》以巨大的篇幅报道《芳香之旅》,几乎一夜之间《芳香之旅》在发行商之间就声誉鹊起。《每日综艺》称《芳香之旅》为中国新电影史诗,“张静初会因为这部电影成为继章子怡之后的国际影星,范伟的卓越表演令人感动,章家瑞的卓尔不群使他登上了国际电影的舞台。”

  此外,在这次电影节销售情况颇佳的华语影片还有《茉莉花开》和《夜宴》,西方人对章子怡和张静初都有所了解,这是两个陆续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中国女演员而且都会说英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