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欣与何洁相见恨晚 透露要和超女演电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09:55 新浪娱乐
杨欣与何洁相见恨晚透露要和超女演电影(组图)

杨欣与何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与何洁相见恨晚透露要和超女演电影(组图)
相谈甚欢

杨欣与何洁相见恨晚透露要和超女演电影(组图)
一起参加活动

杨欣与何洁相见恨晚透露要和超女演电影(组图)
杨欣

  昨晚的藏酷酒吧群星灿烂大腕云集,李霞杨欣何洁胡可宋佳梅婷、潘岳明等一起为某品牌香水发布会捧场,而在活动现场,相见恨晚的杨欣、何洁聊得颇为投机,引起了不少到场媒体的关注。

  事实上,在这一聚会上,人气超女何洁和新晋小花旦杨欣本来就是记者关注的焦点,俩人聚在一起,更是谋杀了摄影记者不少胶卷。有记者要求拍两人的合影,由于何洁穿的是
平跟鞋,杨欣穿的是

高跟鞋,何洁便撒娇说她太矮了,不好照,爽快的杨欣马上配合地故意低下身去,还打趣说,下次只要和何洁一起参加活动,一定穿平跟鞋。

  私下里,何洁、杨欣两人一见投缘言谈甚欢,俩人的热门话题是拍戏和唱歌哪个更辛苦,最后一致认为拍戏比唱歌苦,何洁说有个戏她连拍了48小时,累坏了,因此最后决定还是好好唱歌吧。对于何洁的“遭遇”,杨欣深表同情,因为她的经历恰恰相反,原来是学唱歌的,却变成了拍戏的,也算阴差阳错。

  虽然跟何洁是第一次见面,杨欣却感觉很谈得来,她评价何洁说:“她很谦虚,是骨子里的,不是装的,她说她还有好多东西要学,我觉得超女能够出来,有她们的道理。”

  其实,杨欣的确是和超女们有缘分,据悉,杨欣下一部主演的电影也要和另外两名超女同飙演技。 鲁客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