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家辉林嘉欣获专业摄影评选最具魅力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1:06 东方早报
梁家辉林嘉欣获专业摄影评选最具魅力奖(组图)
林嘉欣在镜头中的清纯模样

梁家辉林嘉欣获专业摄影评选最具魅力奖(组图)
梁家辉的“傻劲”(资料图片)

  一年一度的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颁奖于前日晚间在香港举行。在学会主席黄岳泰以及由摄影师成功转型为导演的刘伟强的共同主持下,“年度最杰出电影摄影奖”被《如果·爱》的摄影师鲍德熹获得。而梁家辉林嘉欣,分获专业摄影师眼中的“最具魅力年度男、女演员奖”。

  曾经凭《卧虎藏龙》赢得奥斯卡最佳摄影小金人的鲍德熹,此次因为在《如果·爱
》中出色的镜头运用,被授予年度最杰出摄影奖。不过,鲍德熹前晚并不在香港,他的姐姐鲍起静及姐夫方平代他领取了该奖项。鲍起静还代鲍德熹发表了得奖感言:“我跟他通电话报告了这个消息。鲍德熹说,这个奖因为是得到同行认同才授予的,他觉得非常有意义。”

  专业摄影师眼中的“最具魅力年度男、女演员奖”,今年是第一次颁奖。同样无法到现场领奖的林嘉欣,由师妹刘心悠从导演刘伟强手中接过了这个奖项。而亲自到现场领奖的梁家辉,似乎对最新款摄影机更为感兴趣。众多专业摄影师还未对大会特意拿来展示的最新款的摄影机有所行动,梁家辉已忙不迭地走上台试玩起来,表情还相当投入。(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