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古典美女李馨雨《丛林无边》现无边风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35 新浪娱乐
古典美女李馨雨《丛林无边》现无边风情(组图)

李馨雨在《丛林无边》中饰覃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典美女李馨雨《丛林无边》现无边风情(组图)
李馨雨生活照

  郑克洪执导的影片虽然很少启用大牌明星,但每部影片总会出现一二名闪光的面孔。《沉默的远山》捧出了华表金鸡双料准影帝罗德元,《丛林无边》则展现了古典美女李馨雨的迷人气质。

  观众朋友是通过电视屏幕认识李馨雨的。她在《铁齿铜牙纪晓岚2》饰演的张了了,在《风云2》饰演的骆仙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喜爱。这次,李馨雨再次杀向大银幕,在电影
《丛林无边》中饰演三十年代的富家小姐覃雪,这与她以往在电视连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2》、《风云2》、《关公》中饰演的古典美女角色虽有所不同,但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丛林无边》是神奇的三段式结构,李馨雨饰演的覃雪做为主要人物贯穿始终。对白不是很多,大部分时间都是靠表情和肢体语言来传达人物的内心,举手投足间足见人物丰富的内心活动。《丛林无边》在蒙特利尔展映期间,李馨雨的表演受到了电影节主席Henry Laguado先生的称赞。Henry Laguado先生表示,李馨雨赋于了角色迷人的气质,展现了很强的年代质感。以前他只知道中国女演员巩俐张曼玉。现在他知道中国还有李馨雨这样出色的女演员。

  据悉,李馨雨主演的《丛林无边》即将公映,与广大观众见面。(文/小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