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四代谋女郎徐筠 携手孩子王玩转美人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第四代谋女郎徐筠携手孩子王玩转美人鱼(组图)

(左1制片人贺志宝 左2张中华 左3辛夷 左4徐筠 右1美国人凯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四代谋女郎徐筠携手孩子王玩转美人鱼(组图)
主创合影

第四代谋女郎徐筠携手孩子王玩转美人鱼(组图)
主创合影

第四代谋女郎徐筠携手孩子王玩转美人鱼(组图)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从张艺谋执导的威弛新风广告里一路走来的“谋女郎”徐筠(点击进入徐筠的blog)一直忙于拍新片,从《蛇年警官》《侠影仙踪》《东方角斗士》等几部大戏,到李少红导演的《绝对隐私》,再到去年初吴宇森导演的《桑桑和小猫》,徐筠的片约不断,她与陈坤(点击进入陈坤的blog)合拍的《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也已经陆续在电视台播出。

  从谋女郎到森女郎,闪亮的光环一直照耀在徐筠的头上,近日在电影《海洋朋友》摄制组举行的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又看到了谋女郎徐筠的身影。

  电影故事片《海洋朋友》讲述了一个名叫方小奇的中国小男孩,与极地海洋动物世界的南极小海狮淇淇之间的灵异相通、彼此真诚、互助互援的童话故事。改剧是多次获全国和国际影视大奖被喻为“孩子王”的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资深导演钱晓鸿执导。徐筠在剧中饰演美人鱼柳叶角色。

  该片在蓬莱极地海洋世界开机,拍摄时间约一个月。今年5月下旬将在北京举行电影首映新闻发布会,并在全国电影院线和学生院线同时发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儿童频道适时播出,同时在亚洲和欧美市场发行。

  导演钱晓宏打算将其拍摄成能够进军国际儿童电影节的优秀影片。所以对演员的表演非常严格,在水中拍摄的故事情节不用替身,对于徐筠来讲无疑是一个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