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关锦鹏乱点鸳鸯 刘嘉玲伙张震舒淇配胡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关锦鹏乱点鸳鸯刘嘉玲伙张震舒淇配胡军(组图)
刘嘉玲伙张震

关锦鹏乱点鸳鸯刘嘉玲伙张震舒淇配胡军(组图)
胡军则伙舒淇

  中新网3月23日电 关锦鹏前晚出席影视博览会研讨会,会上他谈及未来的工作计划,目前共有两个剧本构思,分别是《梅兰芳》与《花落风流》。据香港媒体报道,《梅兰芳》要等梁朝伟的档期才能开拍﹔《花落风流》则定于明年开拍,主要演员是刘嘉玲舒淇胡军张震。关锦鹏更乱点鸳鸯谱,将两对绯闻男女拆散﹕嘉玲配张震、胡军则配舒淇。

  关锦鹏笑说并非刻意分开绯闻情侣,只是角色适合。他称,这是以50年代香港背景的风月片,当年风月场所有文艺沙龙之称,故不一定是大胆床上戏,言语挑逗亦传神。

  郑秀文夺金像影后

  提到与郑秀文(Sammi)在《长恨歌》的合作,关锦鹏说Sammi有份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女主角是开心事,当年他拍《胭脂扣》,导演与电影也没有提名,梅艳芳则夺了影后奖项,希望今次也可以在台下为Sammi高兴。阿关近期很少跟Sammi联络,但知道她心情很好,并非外传的抑郁症,只是她的性格问题惹误会。

  轰香港电影发展委员会

  有内地传媒问关锦鹏对港产片的意见,指香港的电影不乏内地资金投资,“港产片”会否消失﹖关锦鹏趁机炮轰香港电影发展委员会,他称,虽然政府设立了这机构以支持香港电影,可惜得个“讲”字却没有行动。有名气的导演不愁资金未需要资助,但新晋导演想拍电影没有资金却欠资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