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郑中基《至尊无赖》扮卧底 造型夸张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3:02 新浪娱乐
组图:郑中基《至尊无赖》扮卧底造型夸张搞笑

郑中基扮失忆卧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郑中基《至尊无赖》扮卧底造型夸张搞笑
郑中基“小鸟”般依偎林子聪

组图:郑中基《至尊无赖》扮卧底造型夸张搞笑
傅颖、官恩娜和Miki演女警

组图:郑中基《至尊无赖》扮卧底造型夸张搞笑
郑中基耍宝搞笑

  新浪娱乐讯 早前为电影《至尊无赖》拍摄而受伤郑中基(Ronald),虽然医生表示至少要休息6星期,但他还是以事业为重,休息一个多星期就复工,日前更为首次个人演唱会出席记者招待会。近日除了为演唱会筹备和宣传外,稍后更要为电影做宣传。

  郑中基去年凭一曲《无赖》唱至街知巷闻,借《无赖》一曲的气势,他又接拍了陈嘉上新片《至尊无赖》,电影中Ronald以多个不同造型亮相,而电影公司一直对他戏中的所有造型都十分保密,除了早前已曝光的长发外卖仔造型外,电影公司还为他悉心设计了多个不同搞笑造型。

  影片讲述了扮演失忆卧底的Ronald经常同好友肥仔聪(林子聪)结伴出现“花果山网吧”,虽然Ronald打扮和行为有点古怪,但深受网吧女性顾客欢迎。突然有天晚上,网吧竟然出现3个靓女庄情(傅颖)、阿Sa(Miki)和36(官恩娜),其实她们都是女警,而且知道一个秘密。原来发仔是一个失忆卧底,因为多年前一次头部意外而忘记自己真正身份。庄情告诉发仔的真正身份,发仔却全然不信。然而,因为生活拮据,为了一些“卧底酬劳”,发仔答应替庄情行动。没想到在一次行动中,发仔居然被黑帮大佬杜奇风看中,一见如故结拜为兄弟,而发仔从此在黑道中平步青云……

  饰演女警头的Cookies组合成员傅颖为要营造出酷酷的感觉,在戏中是完全不可以笑的。为了忍笑,她每次拍摄之前都一定会了解清楚Ronald的造型和剧本对白,尽量让自己不要笑出来。Cookies的另一成员Miki则在戏中演一个乐天开朗的女警,所以可以尽情地笑个不停。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