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范冰冰曳地长裙亮相 为好友黄秋生颁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5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曳地长裙亮相为好友黄秋生颁奖(组图)

范冰冰走红地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曳地长裙亮相为好友黄秋生颁奖(组图)
范冰冰走红地毯

范冰冰曳地长裙亮相为好友黄秋生颁奖(组图)
范冰冰着绿色长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昨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现场巨星云集,梁朝伟梁家辉周杰伦等尽数到场,在这耀眼的星光中,当红花旦范冰冰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她身着极具古典美的曳地深绿色晚礼服走秀红地毯,而在随后的颁奖礼上,她和动作巨星甄子丹一起,为好友黄秋生颁发最佳男配角奖。

  今年恰逢香港金像奖的25周年庆,为了庆祝它走过四分之一世纪,不但历届的影帝影后尽数参加颁奖典礼,众多内地艺人也应邀出场。身为内地当红一线明星,范冰冰深受金像奖组委会的青睐,被邀请以嘉宾身份为获奖演员颁发奖杯,虽然此前的金像奖上也出现过内地的女演员,但如此高规格的场面却颇为少见。

  金像奖的颁奖典礼于昨晚8点整举行,作为晚会的特邀嘉宾,范冰冰以格外淑女的扮相和唐季礼导演一同出现在红地毯上,她身着GUCCI品牌的绿色小V领曳地晚礼服,尽显古典美女的气质,但颈上戴着的饰有一头豹子的卡地西项链,却又在不经意间显露出她狂野的一面,而手中的精致小包又让人感到她的妩媚动人。这几种饰品风格截然不同,却水乳交融般汇集在范冰冰身上,令在场观众大饱眼福,而范冰冰顾盼生辉的眼神,也是“电”力十足,一时抢尽风头。与会人士赞叹说,能把深绿色的曳地长裙穿得如此贴切和惊艳,范冰冰是头一份儿。

  凭借着《头文字D》中的精彩表演,老牌艺人黄秋生成为今年的最佳男配角奖获得者,范冰冰则被组委会委以颁发这个奖项的重任,有意思的是,两人曾在《八大豪侠》等影视剧中密切合作,有着很深的交情。这次能为好友颁发奖杯,范冰冰十分兴奋:“黄秋生得了这个奖,我很为他高兴。我和他是好朋友,又是给他颁奖,真的让我很开心。”

  对于这一届的金像奖颁奖典礼,范冰冰赞不绝口,她表示,今年来参加金像奖的人比较多,现场非常的热闹,典礼也很隆重,有电影节的气氛。如果下一年有机会,她一定会再次出席。

  此次参加金像奖,范冰冰为更多的香港观众所熟悉,4月10号她将和香港影星黎明共同主演悬疑浪漫片《心中有鬼》,而她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美丽新天地》也将在4月17号在香港无线收费电视台播出,这一系列 “背靠背”活动的进行,无疑将会使范冰冰在香港的人气进一步飙升。 邓磊 陈静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