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 陆川的美国之行:说英语玩相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00 新浪娱乐
章子怡陆川的美国之行:说英语玩相机(组图)

章子怡与陆川谈笑风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陆川的美国之行:说英语玩相机(组图)
中国电影两位年轻的代表人物--章子怡与陆川

章子怡陆川的美国之行:说英语玩相机(组图)
章子怡特写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即将对美国进行访问,这个时候在华盛顿开幕的2006中国电影节具有的意义自然非同一般。而中外媒体除了关注中国电影的发展和本次参展的影片以外,还聚焦在中国电影代表团里两位年轻电影人的代表——章子怡陆川(blog)身上。那么他们在大家面前是如何表现的呢?

  大秀英语

  章子怡走的是国际化演艺之路,而陆川的影片也频频在国际上获奖,频繁的对外交流使得两人使用英语的机会越来越多。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个人都长时间地用英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以至于电影局领导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半开玩笑地说,中国电影进步的一大标志就是中国年轻导演和演员已经能够直接用英语和大家交流。而在晚上举行的招待晚宴开始之前,领导也在私下特别夸奖章子怡英语讲得越来越好。

  喜欢自己拍照

  章子怡是第一次到华盛顿,陆川去年来过这里领取美国国家地理学会颁发的ALL ROADS电影节最佳影片公众奖。不管是出来痄到还是故地重游,两人都面带笑容,显得很开心,不时拿出随身携带的

数码相机东拍西照,章子怡还不忘给自己来个自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被来自华盛顿当地中文学校的学生团团围住,她不仅来者不拒地一一满足了合影的要求,而且还亲自操刀拍摄,随和的举止令粉丝们感觉很亲切。

  在领导面前不耍大牌

  这次的中国电影代表团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组织的,带队的领导是电影局的副局长张丕民。新闻发布会的第一个问题是提给陆川,纽约时报的记者问他中国怎样能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制片国。陆川感觉到自己实在不合适回答这个问题,就把这个难题推向了领导。而章子怡也在用英语致辞完毕后,特别用汉语向领导说明了一下,以示尊敬。 (魏来发自华盛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