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夏雨成为大学生心中最爱 再夺最受欢迎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50 新浪娱乐
夏雨成为大学生心中最爱再夺最受欢迎奖(组图)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雨成为大学生心中最爱再夺最受欢迎奖(组图)
夏雨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夏雨成为大学生心中最爱再夺最受欢迎奖(组图)
夏雨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29日晚,夏雨(blog)凭借在《上海伦巴》中的出色表演夺得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项,因为这个奖项是由大学生观影后投票得出,一直备受瞩目,同时竞争也是最为激烈。夏雨最终当选,成为整个颁奖典礼上最为耀眼和幸运的人。

  夏雨人气高涨 大学生电影节再下一城

  大学生电影节一直以表达大学生真实心声的真实的奖项评定而备受瞩目,夏雨凭借多年来塑造的多个的鲜活人物在广大学生中间享有高涨的人气。去年夏雨凭借《独自等待》中陈文一角获得此奖项,今年再度高票当选,蝉联此奖项,可见其在广大大学生心目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在颁奖嘉宾袁立(blog)念出夏雨名字之前,在场大学生已经把“夏雨”的名字响彻体育馆。

  夏雨《上海伦巴》表现完美 影帝称号名副其实

  在《上海伦巴》中,夏雨和袁泉这对已经携手走过7年风雨的演艺圈模范情侣以著名艺术家赵丹和黄宗英当年的纯真爱情故事为蓝本,真实重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中电影圈的佳话,展现了这两位老店影人在片场萌出真爱并冲破重重阻碍终于走到一起的故事。戏中,无论是上海男人的韵味,还是电影人独有的疯狂状态,身为父亲的和蔼以及乱世浮沉中的浪子性情,所有的种种的挑战夏雨都表现得十分完美、挥洒自如,无愧与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称号。

  光头形象照亮全场 神采奕奕气宇轩昂

  夏雨因正在拍摄《康朝秘史》的原因以光头形象出场,无论是星光大道引发影迷疯狂呼喊,还是颁奖现场的神采飞扬,夏雨昂首阔步颇具帝王之气,再度获得大学生电影节的肯定,夏雨的好心情、好气势震撼全场。

  机智幽默回答引爆全场

  夏雨拿到奖杯说:“自己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感谢大家的厚爱。”当主持人问到夏雨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他,夏雨机智的回答:“可能是最近北京沙尘暴很大,所以大家都盼着能够下一场大雨。”全场观众为夏雨的幽默喝彩。因为和小陶虹耿乐一起走过红地毯,夏雨感慨地告诉大家:“以前拍《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时候,我们大家天天在一起谈论的是‘马子’(男朋友、女朋友),这次见面大家谈论的却已经是房子和车子了,估计几年之后大家再见面的时候就该说孩子的事情了。我能趁带着孩子来之前再次领这个奖真的特别高兴。”幽默的话语立即把全场大学生的热情点燃,气氛达到最高潮。

  夏雨表示,能够两次获得大学生电影节的最高荣誉,意味着大家对自己的肯定,自己会踏踏实实演好每一部戏。得奖第二天夏雨就返回尤小刚执导的电视剧《康朝秘史》剧组,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