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国首部以“志愿者”为片名的影片启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52 新浪娱乐
我国首部以“志愿者”为片名的影片启动(组图)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杨振斌在启动仪式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国首部以“志愿者”为片名的影片启动(组图)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雪峰

  新浪娱乐讯 国际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当前,它正以其突出的社会效益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家、政府和社会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重视社会公益活动、人的社会公德、个人对社会所作的贡献。更多的家长开始鼓励孩子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以当一名社会义工、成为一名志愿者为荣。

  公民自愿地、在不计报酬或收入条件下参与推动人类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和完善社区工作的志愿精神,是个人对生命价值、社会、人类和人生观的一种积极态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精神是奉献、是无私、是感动、是骄傲!中国志愿者服务活动已经开展了12年,先后有1.5亿青年参加了这一活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学子们是其中最闪亮、最活跃的群体之一。

  电影《志愿者》作为国内首部以“志愿者”为片名的影片,不仅着眼于国内的志愿者主题,更是与国际公益事业的一次完美接轨,是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志愿者所做出的卓越成就,并力求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志愿精神和推进志愿服务事业。

  电影《志愿者》由教育部思政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北京飞雨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启动仪式于4月29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举行。教育部、团中央、中宣部、广电总局的领导以及影片总监制唐季礼和制片人李馨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