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机》平息换角风波 王小丹低调入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4:24 新浪娱乐
《天机》平息换角风波王小丹低调入组(组图)

王小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机》平息换角风波王小丹低调入组(组图)
王小丹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晚,青年演员王小丹在拍摄完成央视大戏《张居正》之后,匆匆由浙江横店影视城转战至《天机》剧组篷溪高峰山救场。电影《天机》剧组此次“换角风波”也总算是渐入平静。

  5月1日一大早,记者赶赴剧组的拍摄现场,目睹了新《天机》女郎上演的第一出好戏。王小丹拍摄的第一个镜头是一场车戏,在炎炎的烈日下,王小丹驾驶着一辆崭新的黄色
跑车一次次的从摄影机前开过,从她自如从容的表情上来看,王小丹不仅仅是一个成熟的演员,还是一个驾驶技术颇为娴熟的驾车好手。而后,在几场大段的对白戏中,王小丹与剧中饰演清虚道长的扮演者峨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张北老师顺利精彩的完成了几场对手戏。这也足以见证这位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曾参演过《大龙脉》、《张大千》、《滇池上的月亮》等多部央视大戏的青年演员的表演实力。

  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小丹还要面对六十几场重场戏的挑战,不过,相信这位优秀的青年演员一定能在这种高压之下轻松顺利的完成该部电影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