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聂鑫携手黄海冰 《幸运者》里谈情说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8:17 新浪娱乐
聂鑫携手黄海冰《幸运者》里谈情说爱(组图)

聂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聂鑫携手黄海冰《幸运者》里谈情说爱(组图)
聂鑫

  在电影《幸运者》里,性格美女聂鑫首次扮演事业成功的白领,其成熟优雅的气质完全颠覆了《蓝狐》里豪爽叛逆的问题少女形象,连导演也为她的华丽转身感到意外和惊喜。

  影片《幸运者》讲述了都市里浪漫但是曲折的爱情故事,在一波三折的情节发展中,聂鑫经历了与两个男主角两段缠绵的爱情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聂鑫说自己
在这部电影里过足了戏瘾,尤其是最后一幕接受求婚的戏,男主角拿着钻戒站在心形的广告牌下,天空飘着小雨,当时所有的感慨涌上心头,情不自禁就泪流满面,虽然一句台词也没有,但却此时无声胜有声。

  其实这部戏拍得很不容易,刚进剧组时,聂鑫就犯了胃病,虽然那时剧组人员之间还不太熟悉,大家还是给了她最温暖的关怀,送的药五花八门,甚至连安神补脑液也有。

  生病还好,最让聂鑫难受的是在剧组被导演“骂”。聂鑫说自己是那种“越鼓励越上进”的人,但是导演的性子非常急,导演一急聂鑫自己也跟着急,越急越乱了方寸,为了这个她私底下没少掉眼泪。后来聂鑫才知道其实导演对她的表现已经很满意,只是觉得她没有发挥出最大的潜力,“骂”只是一种发掘人才潜力的方式。

  已经尝试过多种不同类型角色的聂鑫表示,她并不想固定自己的路线,也不喜欢程式化的表演,拍摄了多部时装戏之后,她很想尝试一下古装戏,给自己的表演生涯注入一点新鲜的东西。 欧阳梦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