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死托付》太原首映 方圆光头造型抢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45 新浪娱乐
《生死托付》太原首映方圆光头造型抢镜(组图)

方圆光头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生死托付》太原首映方圆光头造型抢镜(组图)
方圆光头造型

《生死托付》太原首映方圆光头造型抢镜(组图)
《生死托付》首映

《生死托付》太原首映方圆光头造型抢镜(组图)
和医护工作者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作为建党85周年的献礼影片《生死托付》,在太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高峰携主演刘佳、耿乐方圆集体亮相。该片根据全国劳动模范、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王玲博士先进事迹改编创作,讲述了一段救死扶伤过程中的感人事迹。

  当日,影片中叶小青的扮演者,青年演员方圆身席白色披肩、红色长裙,出现在众人面前,成为发布会一大亮点。而她那几乎比男孩子还短的头发, 更是抢走了不少记者的菲林。据悉这是因为在拍摄这部影片的过程中,为了真实地塑造角色,方圆不惜剃光了满头的秀发,另全组人大呼:“敬业!”

  从《至尊红颜》中的刁钻“凌静”到《绝对计划》中温顺的“白仟儿”,从《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里甜美聪颖的香穗到《幸运者》中的野蛮女主角“戴雨桐”,还有《肥猫寻亲记-明天会更好》里肥猫的四妹“纪香”。方圆一直以百变的造型出现在银光目前。早有记者称方圆为影视新小花旦,对此方圆淡淡一笑: “这对我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我不会想太多,那样容易飘。我只想踏踏实实做好眼前的事,这样就够了!”如今再见方圆,亦如以往的谦虚和腼腆。当有记者问道:“你为了这一部戏就剃光了头发,不觉得可惜吗?”方圆回答:头发剃掉了还能长出来,好的角色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生死托付》是一部特别好的影片,早在我看剧本的时候,就为剧中感人的情节而潸然落泪,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那么有血有肉,而我饰演的叶小青跟我又有几分相似,率真、正义、耿直,所以我觉得我这次剃头剃得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