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组图:金城武夜探贼窝 受刘伟强现场指导心情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8:24 新浪娱乐
组图:金城武夜探贼窝受刘伟强现场指导心情佳

金城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金城武夜探贼窝受刘伟强现场指导心情佳
金城武

组图:金城武夜探贼窝受刘伟强现场指导心情佳
刘伟强给金城武说戏

  金城武、梁靖琪及谭俊彦前晚于铜锣湾浣纱街为刘伟强导演的新戏《伤城》拍外景。这场戏讲述他们三位警方人员,跟踪涉案疑匪陈宝辕及贝安琪乘的士到贼窝。

  由于是拍摄街景,所以刘伟强一早到场部署一切,又冒生命危险坐上吊臂车及被升达十层楼高,从高角度拍摄金城武坐警车赶至贼窝追捕疑匪,现场吸引不少途人驻足围观。
不少市民认出导演,还议论纷纷指着刘伟强说是拍《无间道》的导演。

  金城武与梁朝伟在《伤城》一片中有不少对手戏,但前晚只得阿武戏份,未见伟仔现身。而阿武多在后街暗角出现,故未被途人发现,亦没引来混乱。前晚戏份拍摄至凌晨时份才收工,阿武收工时要步行约两分钟才能上保姆车,记者们即把握机会追着阿武拍照,虽然他一直低着头,但也保持笑容。

  阿武过往拍戏都很专心一致,故平时不多讲半句说话,但今次可能跟全组工作人员相处愉快,因而会见到他主动跟幕后人员攀谈,甚至有讲有笑。至于另一演员梁靖琪前晚则被途人认出,可能因她最近刚推出新剧《男人之苦》,令知名度大大提高。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