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大丈夫2》探班 曾志伟率众人齐聚床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36 新浪娱乐
组图:《大丈夫2》探班曾志伟率众人齐聚床上
众人床上齐聚一堂

组图:《大丈夫2》探班曾志伟率众人齐聚床上
老公怕老婆

组图:《大丈夫2》探班曾志伟率众人齐聚床上
毛舜筠、曾志伟戏里夫妻

组图:《大丈夫2》探班曾志伟率众人齐聚床上
《大丈夫2》的太太们:原子鏸、林苑、何超仪、毛舜筠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香港电影《大丈夫2》于某酒店房间内拍摄,该电影的主要演员曾志伟毛舜筠、原子鏸、何超仪、林苑、张达明、黄又南和陈小春等均有上佳表现。

  曾志伟在戏中跟饰演其太太的毛毛有床戏,床戏为了配合整个电影的风格也是以搞
笑居多。

  在电影拍摄期间志伟提议全部躺在床上拍合相。当毛毛睡在志伟身后,志伟向她笑说,不要把身子靠过来,不知她有那么大!毛毛便打向多嘴的志伟,志伟还不罢休笑毛毛,其实是指她大肚腩!

  有周刊报道陈宝莲四岁大的遗孤,一直由王菲经理人邱黎宽照顾,志伟对此表示,不管是真是假,也不应该对那个小朋友做出骚扰。(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