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泰国直击《天行者》 郑伊健胡静不来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22 新浪娱乐
泰国直击《天行者》郑伊健胡静不来电(组图)

胡静方中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泰国直击《天行者》郑伊健胡静不来电(组图)
郑伊健胡静不来电

  新浪娱乐讯 一部汇集香港男星郑伊健冯德伦方中信及内地女星胡静(blog)的枪战电影《天行者》,正在泰国如火如荼的拍摄。笔者赶到现场时,目睹的是在超过30度的高温下拍摄的一场暗杀场面,由于片中所用的全属真枪,所以三位男演员在拍摄前均非常认真地学习上弹及发射,绝对安全第一。

  郑伊健胡静不来电

  最近,胡静频繁来往于香港,参与演出了多部香港电影,在香港媒体的眼中,胡静俨然已经成了半个香港人。作为《天行者》中的女主角,胡静与郑伊健有很多的对手戏,她表示虽然首次与伊健合作,但未见面之前就有留意对方的消息,拍摄以来不觉伊健有受情伤影响,并赞对方状态好、人又帅,她说:“看过他的报道,以为他会有情伤,但是他的状态很好,会把感情和工作分开,拍戏时蛮用心的,普通话也说得不错。”对于胡静有留意自己,伊健似乎没有特别兴奋,但还是对胡静盛赞了一番。他说:“这是我首次跟胡静见面,暂时未有任何特别感觉,不过她赞我普通话说得不错,我的自信心增强了不少。”

  方中信:我眼中只有一个好女人

  早前郑伊健表示同片演员都羡慕他单身,对此方中信坦言的确很羡慕,但不敢介绍女孩子给对方认识,因为要先深入了解女孩子的为人才可介绍,但他怕在了解途中会令女友吃错醋,到时他就会“死定”!他笑言:“如果我被拍到跟女孩子吃饭,一定死定!如果我对女朋友以外的女子有深入了解,那我不就有问题啊?!我眼中只有一个好女人。”

  冯德伦:用法律行动讨公道

  郑伊健甩拖,反而令方中信向往单身的自由自在,但活在爱河中的冯德伦却反驳经常见到伊健一个人坐着发呆,所以不太羡慕。不过早前有网上流传,指其女友莫文蔚背上有一条血痕,是由于他有“虐女癖”所致,有感事态严重有损形象,他决定将事件交由律师处理,并回应:“我不是一个小器的人,但今次明显是人身攻击,大家都知莫文蔚背部有胎痣,虽然我看了报道只得苦笑,不会太愤怒,但仍有人会误信这些无聊传闻,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