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携新星女郎亮相:我们都演地球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17 竞报
周星驰携新星女郎亮相:我们都演地球人(组图)

张雨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携新星女郎亮相:我们都演地球人(组图)
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和周星驰一起在广州亮相

  本报记者丁博广州报道 早操时间,一位女生正在一板一眼地做着广播体操,这个场景让周星驰一下子从几米高的旗杆上翻了下来,大声质问:“你是新来的吧?”这是周星驰为芬达拍摄的系列广告的第二部,也是和新任星女郎张雨绮的首次合作。昨天下午,周星驰和张雨绮一起亮相广州展示新广告《早操公开课》,而记者的注意力更多地投向了他即将开拍的新电影。

  喜欢会跳舞的张雨绮

  张雨绮已经被定为周星驰下部戏的女主角,这次在广告中提前合作一把,周星驰对她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星爷评价说:“她是我从几十万,哦,不,没有万,是几十个女孩子里面选出来的。她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舞跳得也不错,当初选定她也有这方面的原因,我比较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

  有传言说他在选新任星女郎时曾考虑过刘亦菲,星爷说:“真的不记得,可能见过吧。当时见了不少人。”

  新片下月开机 暂无片名

  周星驰的新电影即将于8月份在宁波开机,曾有消息说这部电影叫做《外星人》,后来又爆出电影被命名为《长江7号》。昨天,周星驰本人对这些说法进行了否认,他说:“《外星人》和《长江7号》这两个名字我都听说过。不过,这都不是最终确定的名字,这部电影究竟叫什么名字现在还没有确定,要根据拍摄情况再决定。”

  对于影片的内容,星爷明显不愿意过多透露,只是表示这是一部科幻片,里面有外星人,而自己和张雨绮都会演地球人。之前有消息称张雨绮会在片中演一个地球机器人,这和星爷说的多少有些区别。对此,张雨绮说:“我现在要多多学习,好好演自己的角色。至于是不是演机器人,现在其实还不知道。”

  星女郎戏份多少要看表现

  在周星驰带着新任星女郎频频亮相的同时,因为出演电影《功夫》而成名的前任星女郎黄圣依也传出了签约新东家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的消息。周星驰和黄圣依之间持续已久的合约纠纷是否就此告一段落?周星驰对黄圣依签约一事的回应只有一句话:“我不知道。”

  而对于张雨绮的签约年限问题,周星驰表示签约多少年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她能获得更多机会,而且自己可以把握好。

  由于《功夫》中星女郎的戏份偏少,那么这部电影中星女郎的戏份如何?周星驰说:“戏份如何关键还是看她的表现。如果表现得好,戏份肯定会增加。”至于新电影中,他和星女郎是不是会以恋人的关系出现,周星驰则表示剧本还没有写到这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