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吸引青少FANS 崔始源人气飚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54 新浪娱乐
《墨攻》吸引青少FANS崔始源人气飚升(组图)

韩国明星崔始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墨攻》吸引青少FANS崔始源人气飚升(组图)
韩国明星崔始源

《墨攻》吸引青少FANS崔始源人气飚升(组图)
韩国明星崔始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明星崔始源来到北京,为参演的影片《墨攻》进行为期3天的配音工作。《墨攻》再一次成为中国影迷翘首企盼的大片。

  韩国新人气偶像崔始源在电影《墨攻》中扮演梁国王子梁适,虽然这位1987年出生的韩国艺人第一次投身电影拍摄,但是面对电影《墨攻》集合中国内地(华谊兄弟)、香港地
区(骄阳电影)、韩国(宝蓝电影)和日本四方1600万美金的投资,以及与刘德华王志文范冰冰吴奇隆、韩国国宝级影星安圣基等人的合作,崔始源此次中国行显然有了不少“亚洲少年红星”派头;而因为崔始源所在的韩国歌唱组合“Super Junior”今年已顺速窜红中国内地,他到京的5天内,数百名忠心FANS也同时在京城上演了一部疯狂“追踪”的精彩“大戏”!

  当日,原定中午14点到京的崔始源,却因为韩国突降暴雨夜间21点才终于落地北京,但此时机场已经等候了将近100名FNAS。虽然今年6月组合Super Junior已经青岛成功举办了音乐会,但是面对如此疯狂的歌迷,崔始源还是相当惊喜。好在尽管FANS们用中文韩国狂呼崔始源的名字,但同时也自发组织成人墙,保护偶像顺利走出机场。不过,热情的歌迷并没有因为偶像顺速离开而沮丧,反而一路驾车追随,坐在车中的崔始源也不时对着夜幕中不同的“FANS车”亲切的打着招呼。而崔始源下榻的北京西苑饭店也同样在之后的几天中,成为“崔迷”“热情四射”的根据地。据透露,不但晚间有不少FANS就地留宿在酒店大堂,还有香港甚至法国来的影迷专门同住西苑饭店,仅仅为了亲眼目睹偶像出入酒店短暂的一瞬间。这一切都让人气狂飚的崔始源非常感动同时也非常心疼自己的中国FANS。

  在崔始源为电影《墨攻》配音的三日中,每天配音场所外都有将近50、60名FANS轮班守候观望自己的偶像,就连从配音楼到餐厅的小路也常常成为FANS围堵和呼喊的“圣地”。

  不过,尽管有无数FANS“陪同”,崔始源的配音工作却依然进行的相当严格。因为电影《墨攻》在全球上映时不会特意做其他语言配音的外文版,而是统一只有唯一的中文对白版(配各语种字幕)!不过,韩国方面认为,韩国观众还是对安圣基和崔始源两个韩级演员自身的声音更熟悉,也更容易接受。所以崔始源这次来中国是专门为《墨攻》配一版中文原声,用于韩国发行上映。而广大中国观众将“听”到由中国专业配音演员来配音的“王子”。尽管,崔始源曾于2004年在北京专门学习中文,配音时候,导演张之亮和中方监制黄建新导演仍然亲临配音现场探望和指导,这不但让崔始源大为感动,也更加努力完美地完成了配音工作。

  在所有工作结束即将回到韩国的前一晚将近10点多种,崔始源最终争分夺秒在下榻宾馆北京西苑酒店,接受了杂志的专访,同时回答了包括“对张之亮导的拍摄手法的感觉”、“与刘德华、王志文等前辈合作的感受”、“为这部电影所进行的特别学习”、“片场很多都是外国人”等问题。除此之外,还谈到刘德华作为前辈赠送他一枚手刻印章的前后种种趣事,以及所在组合Super Junior在音乐和前景发展上的问题。

  此次中国行,崔始源不但为他在电影《墨攻》中制作部分的工作画上了全满的句号,也使电影《墨攻》再一次更深的靠近青少年观众的心,为更多喜欢《墨攻》原版漫画,以及钟情中国古代历史的观众们,开拓了新的欣赏点和观众缘。

  据悉,近期电影《墨攻》在结束韩国演员安圣基先生最后配音后,将送至

澳大利亚完成全部混音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