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瑞竹代言七夕爱情影展 自曝是周末情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8:51 国际在线
张瑞竹代言七夕爱情影展自曝是周末情人(组图)

张瑞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瑞竹代言七夕爱情影展自曝是周末情人(组图)
张瑞竹低胸装

张瑞竹代言七夕爱情影展自曝是周末情人(组图)
张瑞竹代言

  台北七夕情人节将推出“爱情影展”,25日由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张瑞竹代言。张瑞竹在看过开幕片《芮贝卡的婚礼》后笑着说:“电影讲述婆婆和媳妇如何抢儿子,我家则是妈妈和男友亨利在抢我!”

  片中的婆婆动不动就说:“你,要抢走我的儿子!”张瑞竹直言:“以后我一定会是个恶婆婆,因为我也希望我的小孩,能有好的归宿。”她联想到妈妈对她男友的看法,觉
得与电影剧情,有一些相似之处。

  “我与上一任男友交往时,妈妈鼓励我年纪不小了,要赶快嫁掉。分手后我搬回家住,妈妈却又说女儿别嫁了,妈妈可养你一辈子。”张瑞竹与亨利的感情稳定,打算等事业更好一点结婚,想不到老妈竟吃起醋来,“我妈讨厌我的新男友,因为我在周六、日都与亨利在一起,家中没有人陪她。”

  两边在抢张瑞竹,她透露亨利巴结准丈母娘的高招:“他会送我妈一些按摩券之类的,让妈妈可以去享受一下。”

  四年前自长荣航空退休的林元山对发行影片有兴趣,集资1200万元开设飞行国际视听公司。首次活动“爱情影展”片单还包括《甜心法拉利》、《这个男人,女人要》及《我爱断背衫》,以轻松喜剧方式呈现爱情课题,将于台北欣欣晶华影城及台中万代福影城放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