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九代单传》拍摄笑料多 应采儿难入悲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56 新浪娱乐
组图:《九代单传》拍摄笑料多应采儿难入悲戏

演员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九代单传》拍摄笑料多应采儿难入悲戏
郑中基

组图:《九代单传》拍摄笑料多应采儿难入悲戏
应采儿

组图:《九代单传》拍摄笑料多应采儿难入悲戏
小演员欧家兴

  新浪娱乐讯 之前闹过停拍风波的亲情搞笑片《九代单传》经历换导演、重新开拍后,7月30日全新亮相广州的新闻发布会,主演郑中基应采儿、小演员欧家兴以及影片的投资方华宇电影公司的孙总出席了发布会,而新上任的导演陈嘉上却缺席了新闻发布会,结果澄清之前风波的任务就落在投资方和郑中基身上。谈到之所以换导演,投资方和郑中基均表示并没有像报道所说的不和,只是陈嘉上和郑中基两人相互熟悉,更有默契。谈到现在《九代单传》的拍摄情况,华宇电影公司的孙总透露陈嘉
上介入以后,整个剧组面貌一新,拍摄现场也是笑声连连,搞笑不断,应采儿就是在现场笑得太对,导致在拍摄悲情戏时,难以入戏,剧组不得不“隔离”她。

  陈嘉上身体不适缺席 换导演不影响影片进度

  《九代单传》拍摄中途“临时换帅”,引起媒体不少揣测,原本希望走马上任的新导演陈嘉上介绍各中缘由以及介绍影片的拍摄情况,因此陈导的缺席让现场记者略显失望。 华宇电影公司的孙总介绍,陈嘉上由于身体不舒服,再加上最近几天都在赶戏,为了不影响今天晚上的戏,所以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孙总也表示拍摄过程中临时换导演只是技术问题,男主角和现在的导演更加了解,并没有什么“郑中基和导演闹不和”。

  虽然中途换导演耽搁了几天的拍摄工作,但孙总介绍并不会影响影片推出的进度,目前该片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剧组的精神面貌都不错,影片预计8月中旬关机,9月中旬送审,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在内地推出,一切还是按照之前定下来的计划进行。

  郑中基称和陈嘉上更默契 和前导演剧情方面有分歧

  虽然投资方否认郑中基和前导演梁本熙不合,但郑中基在谈到换导演的原因时,表示主要是在剧本方面的分歧问题,称剧本一开始就有问题,当在开机时没有看到完整的剧本,直到拿到时才觉得剧本没办法连接,时空严重脱节。陈嘉上接受导演工作后,两人在整个剧情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谈到和陈嘉上合作的默契时,郑中基表示在合作《龙威》时就找到这种默契,因为两人在聊天以及想事情时,都喜欢用跳跃性思维,想东西也比较一致。

  《九代单传》讲述郑中基扮演的玩世不恭的“不孝之字”一直逃避婚姻,和一群死党鬼混,直到一天突然冒出个亲生儿子来,于是剧情围绕郑中基和儿子展开,中间穿插着郑中基和神秘女郎、前女友、孩子他妈三个女人的爱情与滥情,历经波折后,郑中基终于感悟家庭的幸福和人间的亲情。影片一改其他亲情电影的俗套情节,以诙谐幽默的方法展现亲情,比如郑中基与“儿子”签关系合同等。谈到拍片的感受,郑中基这次的角色喜剧意味淡一些,没有之前的角色那么夸张。拍完该片后, 郑中基透露接下来要自导自演一部贺岁喜剧片。

  应采儿《鹿鼎记》演阿柯 期待和黄晓明合作

  在拍摄过程中笑声连连的应采儿在发布会现场也是笑声不断,心情非常之好。在影片中,应采儿扮演郑中基“儿子”的阿姨,因为姐姐死了丢给小孩给她带,导致7年没有恋爱,所以觉得把小孩还给他“爸爸”郑中基。谈到拍摄太开心难以入悲戏被隔离,应采儿表示并不只是剧情方面,因为剧中的演员郑中基、毛舜筠吴耀汉都是特别能搞笑的演员,所以在片场一看到他们就想笑。

  据悉,应采儿将出演张纪中(blog)新剧《鹿鼎记》“阿柯”一角色,谈到出演该剧,应采儿透露拍完《九代单传》,会出席《鹿鼎记》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能和张纪中合作,应采儿表示刚听到这个消息时很兴奋,因为这个剧是大制作,自己也一直想演古装戏。谈到合作的男演员黄晓明,应采儿表示可能由于有点像古天乐的缘故,觉得黄晓明很亲切,很期待这次的合作。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