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潘林生主演电影开机 潘长江为老爸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潘林生主演电影开机潘长江为老爸捧场(组图)

接受采访的潘长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潘林生主演电影开机潘长江为老爸捧场(组图)
潘长江父子共同接受采访

  7月28日,由评剧演员潘林生主演的电影《今年夏天我们在一起》,在栾川重渡沟景区开拍,他的笑星儿子潘长江也专程赶到现场,为年已74岁高龄的老父捧场,他们一家三口还共同表演了节目。潘长江本人面对近千名冒雨前来观看开机仪式的游客坦言,在荧屏上经常可以看到他,但在公开场合和老爸老妈同台演出,还是第一次。

  河南山美水美人更美  

  26岁的导演冯海涛去年执导的贺岁喜剧片《杨德才征婚》曾获得好评。在开机仪式上,冯海涛介绍,《今》片摄制组曾先后到四川、江苏、安徽等地考察选择拍摄场地,但最终选定了这里。总制片人司炳强说,他是河南许昌人,非常想为家乡做点什么。此次把导演拉到河南拍戏,就是想让世人都知道,河南是个好地方,山美、水美,人更美。据介绍,《今》片主要是通过一家三代人的感情交流,展示新农村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尊老爱幼的新面貌。

  推掉好多“活”为父助阵  

  该片的主人公“爷爷”由潘长江之父潘林生扮演,“爸爸”则由著名笑星潘长江扮演,剧中的小志和莉莉分别由曾在《家有儿女》《无极》中扮演角色的尤浩然和关晓彤扮演。

  潘林生说,他是第一次“触电”,也是第一次和儿子潘长江一起演电影。当初他曾犹豫过,后来在儿子和老伴的鼓励下,才决定接下这部戏。为了让自己的首次“触电”受到观众的好评,潘长江母子还专门坐飞机来到河南,为他助阵。潘长江说,他是冲老父亲的“面子”才来演这部戏的,“都那么大岁数了,不容易啊,唱了一辈子评剧,还没有他儿子红,听说他要演电影,我推掉好多工作,来配合老爸演戏”。据了解,《今》片计划今年年底在央视六套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