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不是女生》移师深圳 徐怀钰客串红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不是女生》移师深圳徐怀钰客串红娘(组图)
李小盟清纯可爱

《我不是女生》移师深圳徐怀钰客串红娘(组图)
徐怀钰客串红娘

  由李小萌、宋祖德、冯瓅主演的喜剧电影《我不是女生》日前移师深圳郊区某海边度假村拍摄。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片场探班,见到了在该片中客串的台湾女星徐怀钰,她表示这次加盟是冲着总导演兼监制孙树培的面子,有了他的“保护”,自己不会怕宋祖德的“乌鸦嘴”。坐在一旁的宋祖德赶紧表示自己已“改过自新”,不再随便骂人,又说已写了一份保证书给女主角李小萌,保证“不骂李小萌”。

  徐怀钰只有一天的戏份,她告诉记者自己扮演一位已退出歌坛的歌星:“片中的我对歌坛厌倦了,选择退出,但是对歌坛还是很关注,希望能扶植新人。我认识李小萌,觉得她很有前途,获悉她不准备参加歌唱比赛,就试图劝说她;同时我也充当红娘,劝她可以接受男主角宋祖德。”记者来到片场,看到的正是两人在沙滩聊天谈心的戏份。

  谈到为什么客串《我不是女生》,歌手出身的徐怀钰笑说自己的“成名金曲”之一叫《我是女生》,名字和该片片名只差一个字,仿佛冥冥中就是一种缘分。片中的徐怀钰厌倦歌坛,现实中的徐怀钰却全力在音乐方面冲刺:“拍完《我不是女生》,我要马上赶回台湾准备新专辑,现在已进入收尾阶段,大约十月份能够推出。”她表示出专辑前都不会再接戏,以便集中精力把新专辑做好:“风格不再是‘可爱’型,毕竟我年纪也不小了,会作多种风格的尝试。”

  《我》片声称影射了目前国内如“超女”、“梦想中国”等歌唱选秀比赛,徐怀钰表示对这些节目看得不多,但她表示:“我肯定不会参加这种电视上的比赛,压力太大了。歌唱比赛应该是自己真的有兴趣才去参加,而不是为了参加而参加。许多选秀其实与歌唱水平没有太大关系,掺杂了太多因素,比如炒新闻等等,我认为这样不好。”

  徐怀钰的感情生活也是记者关心的话题。她说:“随缘分,缘分没到,就算找了100个男朋友,也会分手。也许我还要等很久才能等到那个人,也许他就在身边。感情的事就像买房子———前段时间我准备买新房子和家里人住,看了好多,妈妈都不喜欢,好不容易喜欢上一间,发现那个房子足足7年都没卖出去,即使有人想买也总是因为各种意外而没买成,就好像这个房子等了我们7年。所以,也许我生命里的那个人也在某个地方等着我。”陈明辉魏辉邓纬灏/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