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金城武《伤城》汗如雨下 舒淇香汗淋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8:33 新浪娱乐
金城武《伤城》汗如雨下舒淇香汗淋漓(组图)

金城武与舒淇在如此大热天要穿厚厚的戏服,热得大汗淋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城武《伤城》汗如雨下舒淇香汗淋漓(组图)
舒淇穿上毛毛短大衣,有苦自己知。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舒淇前晚在中环一条小巷拍摄电影《伤城》,为了连戏,舒淇穿着厚厚的毛毛短大衣,热得香汗淋漓!

  该片获政府大力协助,早前已获“特权”封街拍摄,不过拍摄以来一直有不少是非,令导演刘伟强下令严禁采访,故一见有传媒拍照,幕后人员即紧张地拉起黑布阻挡。

  现场所见,舒淇为新片牺牲不少,当晚气温高达三十度,加上现场演员连工作人员有二十多人,令拍摄场地热得透不过气来!披散长发的舒淇虽然穿上背心及短裙,但外面还要穿上毛毛短大衣,令她汗流浃背。不用埋位时,即有工作人员为她抹汗,而金城武亦以厚厚西装相衬。

  有说有笑好合拍

  舒淇早前曾公开大赞金城武是全亚洲最有型男士,前晚只见两人戏里戏外都有说有笑,十分合拍,反而屡传是非的梁朝伟则不在场,可让两人好好“独处”。(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