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做导演变苦力 卫兰卫诗入境被考唱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24 新浪娱乐
黎明做导演变苦力卫兰卫诗入境被考唱歌(组图)

首度赴美的卫兰与卫诗,入境时竟然被考唱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做导演变苦力卫兰卫诗入境被考唱歌(组图)
大赞美国好玩的姐妹俩,在街头买雪糕也分外雀跃

黎明做导演变苦力卫兰卫诗入境被考唱歌(组图)
身兼导演与演员的黎明,拍摄时亲力亲为,一丝不苟

  新浪娱乐讯 身为东亚A-Music老板兼大师兄的黎明(Leon),亲自执导及创作香港首部音乐电影《缘邀之音》,并与旗下歌手卫兰(Janice)、卫诗(Jill)、杜汶泽、应昌佑及新人Emily飞到纽约拍摄,但期间困难重重,租用场地被坐地起价二万美元,卫兰又食物中毒,他更自嘲像“走地鸡”一般忙得团团转,又要搬搬抬抬做苦力,又要到处去打点大小事情。

  《缘邀之音》是Leon开拍的音乐电影头炮,并不惜工本到纽约取景,担任导演兼演员的Leon与杜汶泽及应昌佑在纽约时代广场邻近的Croatian Roman Catholic Church拍摄,Leon和应昌佑作修士打扮,阿泽则以日本和服装扮拍摄其新歌《合气道》。

  临时变卦情绪难控

  Leon表示这部音乐电影三日已完成故事大纲,电影将于十一月上映,门票收益会捐作慈善用途,但拍摄期间困难百出,Leon坦言:“最难是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很多东西会临时变卦,例如租场地谈好价钱,到拍那天竟要加你二万块美金,租车又说不能上公路,但加了钱又说没问题。有一天全日拍Janice,想不到拍着拍着见不到人了,原来她不舒服回了酒店,租了场地又拍不了。”经此一役,Leon笑言:“不再做导演啦,还是拍别人的电影算了!”

  然而现场所见Leon事事亲力亲为,拍完阿泽一个镜头,即换上修士造型与应昌佑埋位,拍完又急忙赶回导演位看片。记者说Leon身材健硕了,他笑称:“我是一只‘走地鸡’,在这么大的地方走来走去,又搬又抬,不就变得这么壮?!”

  而卫兰与卫诗在证件上报称歌手身份,未知是否引起美国入境处好奇,在当地机场过关时竟遭外籍关员问话,要求她们即席献唱,以证明她们是歌手!幸而关员态度友善,并未吓怕首度赴美的Janice与Jill,结果,唱歌的重任落在妹妹Jill身上,她更入乡随俗地挑选美国老牌乐队“The Doors”的经典名曲唱了数句,唱罢还主动告诉关员,“Rolling Stone”也是她的偶像,而关员亦点到为止,并未要求姐姐Janice接棒唱歌。顺利过关后,两姐妹雀跃地大赞美国好玩!

  不过好事多磨,二人抵美时正碰上英国揭发恐怖袭击事件,令机场大混乱,两姐妹遗失行李,连内衣裤也未能替换,惟有利用航空公司赔偿的每人七十美元(约540港元)添置日用品应急。(鱼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