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伤城》香港热拍 梁朝伟斯文金城武狂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5:44 新浪娱乐
组图:《伤城》香港热拍梁朝伟斯文金城武狂奔

梁朝伟架起金丝眼镜,感觉特别斯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伤城》香港热拍梁朝伟斯文金城武狂奔
金城武追一身黑衣装扮的陈宝辕,后方的私家车内则坐着两位导演

组图:《伤城》香港热拍梁朝伟斯文金城武狂奔
当金城武热得几乎打大赤膊的同时,梁朝伟却在车内昏昏欲睡

  新浪娱乐讯 新片《伤城》继8月16日在中环苏豪区取景,拍摄金城武舒淇一幕当街激吻戏后,8月17日晚上继续在苏豪区一带开工拍摄梁朝伟的戏分,及金城武与另一男角陈宝辕的狂奔追逐镜头。拍摄时虽已夜深人静,仍有途人发现,更有小朋友趁机向梁朝伟索签名。

  8月17日晚上大约9时许,刘伟强、麦兆辉执导新片《伤城》继续在中环苏豪区一带的荷李活道取景,主要拍摄一场金城武拚命追逐陈宝辕而狂奔的戏分。导演将摄影机设置于一部私家车内,从车里面的角度往外拍摄在街上拼命狂跑的两人。

  金城武脱衣散热

  现场所见,车速并不十分快,不过金城武与陈宝辕均表现出一脸辛苦的表情,以表达剧情中的亡命奔跑得感觉。除了在平路上拚命奔跑,两人还要在一条楼梯往上跑,而为配合电影中的冬季背景,金城武与陈宝辕均穿上冬季服装,在前晚分外酷热的天气之下,两人穿着厚厚的衣服跑了数次,就已经跑得大汗淋漓。拍完一个镜头后,陈宝辕也要立刻喝水降温,而金城武则一度脱掉身上的长袖衫及外套,并卷起T恤的短袖露出双臂透凉。尽管如此吃苦,但金城武与陈宝辕也尽力做到演员的专业表现,向导演交足功课。于是该镜头只拍了两次,导演便满意收货。

  小影迷索签名

  至晚上10时左右,全组工作人员移师至城皇街,开始拍摄梁朝伟的戏分。架起眼镜外表看来很斯文的梁朝伟,拍摄戏分似乎比金城武与陈宝辕舒服,不用捱大热天时之下满街奔跑之苦,只管坐在车上看着两人在不远处拚命狂奔,不久后,梁朝伟也下车与金城武一同追着前面的陈宝辕。

  前晚的拍摄场地入夜后颇为寂静,但仍有人发现而驻足观看,一位尚未回家的小朋友更挡不住梁朝伟的巨星魅力,趁梁朝伟没就位前向他索签名留念。Singtao Entertainment/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