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灌篮》明年3月开拍 周杰伦亮相秀球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0:36 新浪娱乐
《灌篮》明年3月开拍周杰伦亮相秀球技(组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灌篮》明年3月开拍周杰伦亮相秀球技(组图)
周杰伦

《灌篮》明年3月开拍周杰伦亮相秀球技(组图)
和陈柏霖等合影

《灌篮》明年3月开拍周杰伦亮相秀球技(组图)
和陈柏霖等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长宏影视和上海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影片《灌篮》今天下午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周杰伦陈柏霖(blog)等到场助威,该片将于明年3月正式开拍。此片除了亚洲两位超人气的偶像外,老戏骨黄秋生曾志伟也一并加盟。除了令人炫目的主演阵容,该片幕后主创亦非常强大:导演朱延平是台湾最卖座的导演之一,监制皮建鑫在电影界和音乐界都是首屈一指的制作人,武指程小东、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资深美术指导奚仲文、服装设计陈顾方
,录音师杜笃之和剪辑师陈博文都是圈内响当当的人物。《灌篮》也无疑成为2007-2008年最受瞩目的电影。

  从《灌篮高手》到《MVP情人》,中国的观众熟悉了篮球的漫画和电视剧,而NBA著名球星乔丹的两部篮球电影更吊足了中国观众的胃口。我们什么时候有自己的篮球大片?这部以篮球为题材的运动电影巧妙的填补了这个空白。更何况2008是奥运年,利用篮球这个全球大热的题材制作成电影,即配合了“全民奥运”的口号,又带领了青春励志之风气,可以说是向北京2008年奥运会致敬的一份厚礼。

  此外,为了配合电影剧情的需要,《灌篮》开展了“篮球宝贝拉拉队”,“寻找jay女郎”,“最佳拍档”三个系列的活动。现在选秀活动正开展的如火如荼,吸引了多层次的观众来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