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热拍 好男儿张晓晨学调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30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热拍好男儿张晓晨学调酒(组图)
为演戏张晓晨特意学起了调酒

《追爱总动员》热拍好男儿张晓晨学调酒(组图)
张晓晨释放电眼魅力

  新浪娱乐讯 好男儿(blog)张晓晨(blog)自加入《追爱总动员》后不断给人惊喜,在昨天拍摄的一场内景戏中,向来低调少语的张晓晨竟摇身一变成为恋爱高手,尽显电眼魅力,形象的演出叫人啧啧称奇。

  为了塑造这一“

花花公子”形象张晓晨吃尽了苦头,从未谈过恋爱的张晓晨始终拿捏不稳角色的感觉,与女演员对视的镜头不断笑场NG,导演高亚麟一次次的停下说戏,终于,张晓晨跨越瓶颈成功演出恋爱高手的感觉。工作人员笑叹张晓晨电眼的强大魅力,足以迷倒在场所有旁观者。

  谈起初次拍戏的感觉张晓晨表示演戏要比想象中困难好多,在第一天拍摄戏中戏时明显感到有些吃力,多亏导演高亚麟和演对手戏的老大哥姜超耐心的示范和讲解,才顺利完成拍摄。对此张晓晨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多亏有大家的帮助才让自己逐渐找到演戏的感觉。导演高亚麟也表示非常看好张晓晨,作为一个新人,张晓晨有很强的可塑性,并对晓晨认真努力的态度表示赞赏。看得出,好男儿张晓晨正渐入佳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