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美合拍爱情巨制《面纱》专题 >正文

组图:《面纱》揭幕贺岁档 中国映期领先全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0:13 新浪娱乐
组图:《面纱》揭幕贺岁档中国映期领先全球

《金刚》女主角沃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面纱》揭幕贺岁档中国映期领先全球
诺顿携手“《金刚》女”

组图:《面纱》揭幕贺岁档中国映期领先全球
诺顿与黄秋生

组图:《面纱》揭幕贺岁档中国映期领先全球
诺顿与夏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又一部重量级的影片正式宣布进军2006年电影贺岁档,8月28日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首部所有场景在中国拍摄的好莱坞电影《面纱》预计将于12月初在国内全面上映,该片也将为今年贺岁电影的大战揭开序幕。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影片《面纱》的上映日期比北美提早两周,因此该片也将成为首部在中国的上映时间领先全球的好莱坞电影。

  电影《面纱》由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和美国Yari电影集团(“撞车”的制片公司)联合出品,这部改编自英国著名作家毛姆的经典同名小说的合拍影片因其豪华的主创阵容而自开拍伊始便备受关注。该片由曾因《费城故事》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剧作家荣·奈斯维纳编剧,因影片《爱不再回来》和《赞扬》而蜚声国际的知名导演约翰·卡伦执导。影片《面纱》的主演阵容方面,更是史无前例的全明星阵营:著名影片《搏击俱乐部》的主演、好莱坞巨星爱德华·诺顿和“《金刚》女”娜奥米·沃茨领衔主演,华裔影帝黄秋生联手夏雨(blog),中外影帝的携手成为该片的最大亮点。此外,影片的强大演员阵容中还包括里夫·斯瑞伯、托比·琼斯,以及友情出演的著名超模吕燕等人。

  电影《面纱》的后期制作已经基本完成,北美的上映日期便已经确定在了12月中旬,该片目前已经受到邀请并开始筹备参加明年奥斯卡奖。而在中国大陆,目前正在送交国家主管部门的审查之中。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总裁韩三平表示:“今年年底的影片虽然继续数量多、投资大,但是影片类型仍然集中在“古装+武侠”的传统类型上,而电影《面纱》则是一部发生在现代的讲述人与自然、爱与奉献的情感故事,中西文化冲突下无法想象的情感波澜、对生命的理解、对自然环境的关注是该片的主题,我们坚信这部明星云集的全新类型片一定可以在贺岁档上取得优秀的成绩。”

  影片上映之前,全球性首映庆典的举办地将被定在中国。届时在11月底,片中的几位重量级的主创人员将会来华参加首映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