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我要成名》首映 霍思燕影迷送上白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08 新浪娱乐
组图:《我要成名》首映霍思燕影迷送上白玫瑰

给影迷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我要成名》首映霍思燕影迷送上白玫瑰
影迷送礼物

组图:《我要成名》首映霍思燕影迷送上白玫瑰
与影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抢占了今年各大电视台暑期黄金档被人称为“剧霸”后,霍思燕(blog)又携自己的新作《我要成名》亮相于内地、香港院线,而支持她的影迷也是急剧增长,他们都自称“燕窝”。在《我要成名》北京首映活动上,二十多位“燕窝”拉着横幅早早的就赶到现场支持霍思燕,这些影迷里男生、女生都有,更有一位是不到十岁的小影迷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新世纪影城,只为见见自己的偶像。

  当霍思燕与刘青云出现在首映发布会上时,等候多时的影迷们大声尖叫“霍思燕”的名字,刘青云的支持者也不甘势弱,大声呼喊“刘青云”,你消我长,两方支持者分别占据发布会现场两边,显得相当的热闹。

  闰月

情人节 “燕窝”送上白玫瑰

  北京首映的当天正逢中国“情人节”,因为今年是闰七月,所以这也是今年的第二个中国“情人节”。一位男影迷送上一束漂亮的白玫瑰祝霍思燕“情人节快乐”,并高喊“哪里有霍思燕,哪里就会有我们”。被主持人拿来调侃他:“你的意思是说‘哪里有霍思燕,,哪里就有你吧’,那下次思燕的活动时,我们要看你那时来了没有哦。”而另外的影迷就把装满了一袋子的礼物送到了霍思燕手上,霍思燕显得非常的激动,并朝着她的“燕窝”们深深的鞠躬表示感谢。

  “燕窝”准备北京特产送给刘青云

  霍思燕的影迷非常细心的给远道而来的刘青云也准备上了一份礼物,当女影迷送上礼物时,刘青云感到大为意外,并好奇的当场就翻看起礼物,一旁的监制方平也凑过来一看究竟,刘青云猜测着说:“好像送的是中药。”,顿时引起到场记者一片哄堂大笑,女影迷连忙纠正:“这里是北京的一些特色小吃,‘燕窝’们很感谢刘青云大哥在香港对我们思燕的照顾。”这才解开所有人对神秘礼物的猜测。

  面对这么贴心的影迷,霍思燕在首映会后也极力满足着大家的需求,合影、签名是一个不落,嘴里一直不停说着感谢,如此谦逊的明星,想来支持她的“燕窝”以后也会越来越多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