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震拍《诡丝》玩阴郁 精湛演技大受赞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24 新浪娱乐
张震拍《诡丝》玩阴郁精湛演技大受赞赏(组图)

张震演绎忧郁内心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震拍《诡丝》玩阴郁精湛演技大受赞赏(组图)
张震在《诡丝》中

张震拍《诡丝》玩阴郁精湛演技大受赞赏(组图)
张震扮演精明的警探

张震拍《诡丝》玩阴郁精湛演技大受赞赏(组图)
张震拍枪战戏

  新浪娱乐讯 近来张震处处春风得意,无论是独创新意的啤酒广告,或是燃烧正热的恋情绯闻,说他是焦点人物一点不为过,不过,在恋情中不论是性感尤物舒淇还是朋克女郎辰伶,至少他都是开开心心沉浸爱河中。但在即将上映的《诡丝》中他就没那么幸运了,饰演的角色是忧郁的警探,因为家庭所带来的压力,让他非常的不快乐,个性十分压抑,成日愁眉深锁。为了融入这个角色,张震特别花费心思揣摩,用功程度比之前任何一部作品都来得认真,也因此让许多在看过试片的人员不禁对张震刮目相看,也让电影中和他对戏的女主角林嘉欣竖起大拇指直夸他厉害。

  因为是情绪压抑的角色,为了传神,张震刻意收起以往活泼的个性,几个月的拍摄行程中,他到了拍片现场就不跟人讲话,然后听一些比较暗沉的音乐,尽量压抑情绪,让自己变得忧郁一点,他的沉郁也感染了每个片厂的人,连带使得所有演员跟着更入戏,之前女主角林嘉欣和张震并不熟悉,还以为他本身就是这样郁闷的人,后来电影杀青了,看到张震活力洋溢的一面,才知道原来他之前都是“为戏在痛苦”,不过林嘉欣说这样阴郁的张震仍旧让人感觉酷劲十足、魅力四射。

  在电影中张震表现抢眼,可以说是能文能武,不论是警探的精明、枪战时的英勇、与女主角想爱又不敢爱的内心戏,或是和母亲马之秦的动人亲情,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精彩的表现,是大家从未见过的,全新的张震,透过他的诠释,也使得这部超写实的科幻钜作呈现出更不同的风貌!

  而张震是怎么看待《诡丝》的呢?他说:“捕捉灵魂的故事乍听之下似乎是电影《魔鬼克星》的情节,但是《诡丝》拥有更多神秘的元素。所以,当你一入座,马上就会进入《诡丝》的世界,让你每一秒钟都充满着紧张、悬疑、惊悚、感情丰富的情绪,你只要顺着这条丝,它会带你进入到一个你所不曾体验过的世界!”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