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电影《苹果》开机 梁家辉画牛角魔鬼苹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组图:电影《苹果》开机梁家辉画牛角魔鬼苹果

梁家辉的苹果表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电影《苹果》开机梁家辉画牛角魔鬼苹果
范冰冰的苹果表情

组图:电影《苹果》开机梁家辉画牛角魔鬼苹果
佟大为的苹果表情

组图:电影《苹果》开机梁家辉画牛角魔鬼苹果
苹果表情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电影《苹果》开机,在出品方橙天娱乐的公司大草坪上举办了轻松愉快的开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梁家辉范冰冰(blog)佟大为(blog)、NAO四位演员都被媒体要求在各自拿着的苹果上画上最表达心情的表情,结果四位演员都不约而同地在苹果上画了各自在剧中的人物表情。最灿烂笑容的归范冰冰,而梁家辉则画的是牛角魔鬼。

  梁家辉的魔鬼“

苹果”:我画的是一个魔鬼,代表了魔鬼的诱惑。也预示着我表演的角色从魔鬼走向天使的过程。

  范冰冰的阳光苹果:我画的“苹果”表情是一个眼睛大大的鬼脸,看上去挺机灵,但是私底下是一个小傻妞。

  佟大为的调皮“苹果”:我画的“苹果”表情是眼睛一睁一闭的笑脸,非常俏皮,也可以说它是一种挑逗。

  NAO的BABY“苹果”:我画的“苹果”是一张笑脸,希望能引起大家儿时甜美宁静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