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金甲》造型揭密 周杰伦模仿机器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7:21 重庆时报
《黄金甲》造型揭密周杰伦模仿机器猫?(组图)

周杰伦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金甲》造型揭密周杰伦模仿机器猫?(组图)
机器猫的造型

  本报综合消息 由张艺谋执导,周杰伦出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12月即将上映,电影剧照陆续曝光。日前,有网友指出周杰伦穿上古装扮成“二王子”的古典造型涉嫌“抄袭”,不过模仿的对象并非真人,而是机器猫在电影《大雄的太阳王传说》的武士造型!

  周杰伦饰演的“二王子”,身上战袍重达46公斤,质感与重量兼具,不过网友发挥
KUSO创意,表示极具流行敏锐度的才子也会“抄袭”,且别有一番新意。比对周杰伦在电影中的“二王子”造型与机器猫在《太阳王传说》的武士造型,两人头上及身上的盔甲、手上拿的长矛,再比对脸部正经严肃的表情,简直就是真人版与卡通版的最佳对照组。两人除身材上的差异,其他部位的相似度高达90%,令网友拍案叫绝,“笑果”令人喷饭,并大赞是史上最具创意的模仿秀。

  除周杰伦的造型被曝“抄袭”外,亦有网友指出蔡依林在新专辑《舞娘》中,一款趴在地上露出美背的照片,与漫画《蜡笔小新》的妈妈哭倒在地的神情一模一样,不过两者间仅姿势雷同,其他部分则相差甚远。

  KUSO文化

  KUSO在日文原本是“可恶”的意思,通常也拿来当成骂人的口头禅。但对网络时代而言,“KUSO”则广泛当成“恶搞”的意思。

  KUSO大约从三四年前开始,一开始比较类似网络语言的次文化,在网络留言中大量使用香港电影《食神》《少林足球》或香港武打漫画中的经典对话或语汇,例如用“折凳”表示最强的武器、“未够班”形容能力不足等等。

  对于忠实“KUSO族”而言,搞笑、

幽默,对象的取材范围只限定在香港漫画、日本ACG“卡通、漫画、电玩”等,透过带有距离感的文字、语法,创造出一种特有的幽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